撰文/Aries Huang  圖片提供/和田大飯店

時序入夏,澎湖的藍天與沁涼海水在召喚。首選入住「和田大飯店」,位於馬公市區,到哪都方便,舒適住房設計有型,貼心設置育嬰室與健身房,服務團隊年輕有活力,更重要的是推行環保旅館,選用來自南法天然沐浴備品,要讓澎湖更永續美麗!

2.jpg

澎湖的美麗景點與私房秘境何其多,值得一一去深入探訪,值得慢慢去好好欣賞,就從「和田大飯店」入住開始吧!明亮大廳呈現復古的混搭風格,瀰漫著法國南部的天然香味與咖啡香,櫃檯的年輕服務人員,一聲親切的問候,立即感受澎湖人的真誠與活力。

帶來舒適清新、親切熱情的旅宿感受

整體客房設計簡潔簡約、俐落清新,搭配精心挑選的澎湖風情圖片,徹底感受「和田」風格。特別推薦9樓的景隅港景客房注入南洋海洋風元素,窗外就是波光粼粼的澎湖海,天氣好時更可遠眺蛇頭山、四角嶼甚至更遠的桶盤嶼。景隅港景套房擁有獨立的起居空間與寢間,大浴室與功能型廚房,三面窗景可以觀賞漁人碼頭、第三漁港整片海景或馬公商港,享受白天夜晚的無敵美景。

3.jpg7.jpg

此外,「和田大飯店」推行環保旅館的理念已將屆七年多了,希望來訪的旅客能自行攜帶盥洗用品,共同為低碳環保盡一份力;為了愛護這塊美麗群島,飯店更使用高單價、來自南法百年清潔大廠,歐巴拉朵(Rampal LaTour)的經典商品,馬賽皂沐浴乳和忍冬蜂蜜洗髮精,天然、溫和,讓旅客享受舒服舒暢的法式沐浴風情,同時也可以盡心做到對環境友善。除了舒適的客房外,飯店另貼心的設置育嬰室與健身房。育嬰室亦是選用特別適用嬰幼兒以及銀髮膚質的「歐巴拉朵 Rampal LaTour」特級橄欖油洗髮沐浴乳,可以安心使用,床的部分是採用Levana美式嬰兒床,讓人好放心。健身房設有最新的健身器材,讓旅客可以在旅途中一樣保持健身好習慣。

8.jpg

開業已20多年的「和田大飯店」,最了解澎湖的地景與人文,推崇慢遊、慢賞、慢享的旅遊方式,無論是壯麗的海洋景觀,晨曦夕照下的潔淨沙灘、具歷史洗禮的古城遺跡,傳統聚落的文化風情,豐富的鮮美海滋味,聽聽當代耆老的故事,都希望遊客以輕鬆愜意的方式與心境,好好體驗這專屬於澎湖的樂活生活,領略澎湖的美不只限於夏天。網址:www.mhoteltw.comFBwww.facebook.com/hotelmf

4.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7月號No.171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