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輯/Aries Huang  圖片提供/宜蘭悅川酒店

在宜蘭遇見可愛的兔子乖乖與呆呆,帶著我們進入書香的世界,感受「湖濱散記」書中所呈現的閒適氛圍,就在「悅川酒店」,一棟充滿文青風的親子園地,可以放慢腳步沉浸在文字與圖畫裡,可以盡情投入於各項遊樂設施與活動,一起看夜景、賞日出,好好享受美食,這個暑假,親子之間有更多話題了。

A.外觀建築5-吉祥物-夜間.jpg

宜蘭市的旅宿越來越多了,其中哪間飯店令你印象深刻呢?位於宜蘭與礁溪的交界處,「悅川酒店」是一棟「充滿書本及童趣」的四星級親子休閒飯店,尤其坐在飯店門口的吉祥物兔子呆呆與乖乖更是吸睛,進入大廳,咖啡廳八米高的書牆矗立,禁不住露出和美女與野獸裡的貝兒一樣,看到豐富藏書的驚喜與期待表情。

親子同享美食 綠野仙蹤玩樂趣

這些年已經很少人愛看書了,但「悅川酒店」的簡局能董事長認為生命因「有了文學的存在而豐富」,於是整體寬廣空間、和諧燈光設計,溫馨自在的氛圍很適合閱讀,從大廳、餐廳、電梯外空間到客房,到處都可以看到書本,房客皆可自由取閱,與隨處可見的乖乖與呆呆,一起盡情享受著蘭陽的美好生活,希望感受董事長最愛「湖濱散記」書中所呈現的寂靜、自在與美麗。

歌德咖啡廳1.jpg

小朋友的無邪笑聲,也是「悅川酒店」最想留住的。特別針對親子家庭的旅客,於酒店2樓設立一間玩具特多的「綠野仙蹤親子館」,設施豐富包括積木區、溜滑梯區、扮家家酒區、閱讀區、火車區…等。還會不定期分享DIY手做教學和舉辦競賽活動,讓整個遊戲區充滿驚奇與刺激,孩童與家長能夠一起創造歡樂回憶。館內另有一處獨立空間規劃為電子遊戲區,讓比較大的小朋友可以玩PS4賽車遊戲。

大廳5.jpg

C.綠野仙蹤親子館9950-38.jpg

玩累了,來吃美食吧,除了在一樓「歌德咖啡廳」,可享受咖啡與書香的文青風下午茶外,「悅川酒店」悉心打造「羅琳餐廳」,堅持每日供應精挑細選的當季食材,以及自然栽種、無毒的水耕新鮮蔬果,融合了中西式料理、歐陸料理、亞洲料理手法,呈現跨越國際的美食饗宴,讓住客在健康、新奇及美味中度過最美好的饗宴時光。不僅在意食物美味,更重視客人健康,為了讓房客消耗美食饗宴後的卡路裏,飯店還貼心地在5樓設有名為「柏拉圖」的健身房,免費提供房客使用。

咖啡廳3.jpg

親子主題客房 可愛彩繪牆面超逗趣

味蕾滿足後,再留下來享受入住的美好記憶,酒店擁有103間極致客房,以簡約自然風格精心打造,各式房型適合各旅客族群選擇,尤其是親子主題客房,可愛的彩繪牆面賞心悅目又療癒,浴缸裡的一只黃色小鴨,讓泡澡的大人、小朋友們更多一分樂趣。最棒的是幾乎每一間房皆能欣賞日出景觀,讓房客能夠在舒適寧靜的空間裏,體驗日出升起那一刻的感動!

簡愛家庭房-親子3.jpg

雨果雙人房-親子樓層.jpg

「悅川酒店」更重視與旅客之間的互動,旅客們從Check In起便開始玩遊戲領獎品,還會定期推出館內活動,近期像是乖乖呆呆見面會、悅川尋寶趣、悅川戲水趣、跟著總經理去攝影等,不僅豐富暑假精彩旅程內容,更能增加親子之間的情感交流,如此一處可旅宿、可閱讀、可玩樂的獨特體驗場域,相信大人小孩都心動及雀躍了。網址:www.waldenhotels.com     FBwww.facebook.com/Thewalden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8月號No.172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