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攝影/下午茶女王Venus  圖片提供/公主遊輪盛世公主號

搭乘遊輪旅行最大的優點在大啖美食時、游泳曬太陽時甚至在沈浸在甜美夢鄉時,遊輪都不停歇的航向下一個景點,才睡醒已經抵達下一站停靠港口。除了節省從出發地點到目的地的移動時間與體力外,新郵輪往往更加重視設施與美食,從踏上遊輪的那一刻就開啟精彩旅程。

MJ_2017_0111_FS_SeaTrialAtSea_FIL0918_TB_CMYK.jpg

「盛世公主號」為公主遊輪首次替亞洲客人量身打造的新遊輪,同時也是公主遊輪團隊裡17艄船隊中最新、最奢華的旗艦級船隻,19層高、重達14.3萬噸。20173月首次航巡之旅,從義大利下水後,經由海上絲綢之路,選擇台灣基隆港為停靠點之一,可見公主遊輪對台灣市場的重視。盛世公主號將於2018年春天開啟台灣航線,由基隆港出發,前往日本、韓國愜意賞櫻,真是令人期待。

海上天空步道、星空電影院 魅力超吸睛

設施也是郵輪迷們重視的一大部分,盛世公主號擁有公主遊輪團隊中規模最大的中庭廣場,旅客們偏愛晚餐後在中庭廣場隨著音樂的旋律,跟另一半來曲浪漫的舞或是跟著拉丁舞冠軍老師一起跳著健身操,儼然是盛世公主號上最大的室內交誼廳。

DSC04098.JPG

DSC04219.JPG

一定不能錯過的設施還有「海上天空步道」,為公主遊輪獨創的海上十大新奇特色之一。圓弧形的道設計能飽覽360度的海上全景,以透明玻璃打造長達8.5公尺步道,加上凌空39公尺,無論是走在上面或是低頭欣賞打在船身上的海浪,都在考驗膽量,心目中最值得拍照打卡的地點非海上天空步道莫屬。

在盛世公主號上可以選擇泡在泳池裡,或是躺在池畔的躺椅上,輕鬆自在的來星空電影院」看場電影,從早到晚播放不同的電影任君選擇,池畔貼心準備免費冰淇淋跟爆米花,讓旅客更有看電影的氣氛,看完電影別忘了留點時間給晚上限定的海上水舞秀,精彩又浪漫。

DSC04122.JPG

DSC04128.JPG

五星級飯店艙房  兩間米其林主廚菜單餐廳

艙房是五星級飯店的房間,空間寬敞又舒適,床墊為公主遊輪與美國睡眠博士邁克爾.布魯斯(Michael Breus)共同開發設計此款全新公主奢想床墊盛世公主號上超過80%以上的艙房附有私人陽台,推薦至少安排一天在房間裡或是私人陽台吃早餐,只要在睡前勾選好隔日想吃的早餐內容,隔天餐點會在指定時間送達,平時住飯店想吃Room service早餐都需要另外付費,在盛世公主號上這些通通包含在船費跟服務裡,除特別的飲品外,其他都不需要另外付費。

盛世公主號.jpgDSC03963.JPG

亞洲唯一,兩間米其林主廚菜單餐廳,「雷諾的法式餐廳LA MER」由位在法國阿爾卑斯山的米其林三星餐廳主廚Renaut所規劃設計菜單,定位為法式餐廳其實走的是輕鬆路線,可以一邊聆聽來自中庭大廳的優雅旋律,一邊品嚐。「觀瀾軒粵式餐廳」為另一間米其林一星主廚菜單餐廳,主廚Richard Chen來自於北美唯一榮獲米其林星級中餐廳,也曾經在澳門永利酒店服務,菜餚以個人套餐呈現,美味度完全不輸陸地上知名粵菜餐廳,實至名歸。另外,來自台灣的貢茶為了盛世公主號推出了船上才喝得到的限定飲品「盛世三重奏」,以台灣元素仙草凍及香蕉搭配鮮奶、布丁凍,飲品最上方則是帶點鹹香味的香蕉奶蓋,而且可以配合客人的個人口味調整冰塊、甜度喜好,喝上一口即是濃濃的台灣味道。

MJ_2017_0330_PBC_La_Mer_110A6608 La Mer.jpg

看表演也是搭郵輪旅行不能錯過的事,公主劇院集結好萊塢頂尖娛樂團隊,更被譽為七大洋最強娛樂表演廳,由世界級演出人員結合先進的多媒體舞台技術,更首次使用無人機加入表演,打造全新的奇妙旅程海上歌舞秀。網址:www.princesscruises.com.tw/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8月號No.172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