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ries Huang  圖片提供/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

勞心力能得幾時閒?The One不斷在天地間實現生活的美好,邀您與生命中重要的人相聚,創造人生值得回憶的美好旅程。位在新竹縣的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擁有27公頃的無邊綠意與東方古典園林建築景緻,就像一首精粹工藝的詩,最適合帶著爸媽以時速三哩的思維來閱讀,一同參加The One大人旅休聚樂部,在定點慢遊中細細品味「學旅‧休日」的美好。

The One南園 2.jpg

一踏入人文客棧,如置身將南古典園林中,可以慢慢地悠閒漫步,傾聽這自然的聲音。一日旅以洗塵奉茶的真摯款待,透過管家專屬的園林導覽服務,放慢心的節奏,感受一草一木的綠意生機,領略台灣當代建築大師漢寶德所設計融合了傳統閩式與洋樓拱廊的人文庭園建築,以及親炙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在台唯一的負建築作品「風檐」,體現新竹獨有的九降風吹拂,感受新舊園林之間的對話。

9.jpg

逛完園區後來到餐廳,大面的落地窗景,與戶外景色連結相伴,傳來潺潺流水聲與悅耳的蟲鳴鳥叫,在此用餐讓人備感舒心。The One南園以「誠食、共好」為料理理念,對於每道菜總是費心挑選在地食材,運用來自台灣各地特色農產品精心做調製,強調食材原味與鮮味,這來自大地的創意料理不油不膩、少鹽少糖,對長者最好,再搭配上The One原創設計的餐瓷,彷彿一道道餐桌上美麗的風景。

02.jpg

4.jpg

想要進入桃花源夢境,不妨在此多停留一天,入住雅緻幽靜的四意廂房,為爸媽準備最具文化內蘊的莊園之旅。透過精心的食宿安排與悉心的管家服務,一同沉浸在大自然的五感六覺裏,享有專屬園林導覽、黑膠音樂微醺時光、節氣茶湯沐浴體驗等,讓爸媽感受真切的離塵歇心與悠然自在的氛圍,放鬆爸媽的整個身心靈。

來到The One南園不僅是觀景、享受美食,特別為宿旅者安排了豐富的學旅主題,讓心靈純熟的旅休者拾起學習的樂趣。您可以在擁有湖光水色的蘭苑,靜心學習為自己手沖一杯醇厚的「手沖咖啡」;在齊集蒼松、翠竹、紅梅的三友池旁品茗,體驗靜謐的「天地茶席」;在清幽的竹苑習得草木染的基礎,沉浸於草木芳華的盛世裏;亦或是踏出南園,跟隨The One管家及新竹文史工作者,一同探索「北埔老鎮的百年私密旅」。讓旅程更添豐盈的人文藝術與感動。

__ 022.jpg

__ 032.jpg

日日生活如同一場漫步行旅,The One相信在定點裡學習天地萬物,探索自己與大地間的對話,讓宿旅不再是旅途的停滯點,而是生活的延長線。為了爸媽,值得給他們最好的款待!網址:nanyuan.theonestyle.comFBwww.facebook.com/theone.nanyuan/?filter=2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9月號No.173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