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Aries Huang  攝影/王銘偉  圖片提供/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位於幽雅路上制高點的「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全然滿足你的規劃和父母的期待。二天一夜輕旅行,慢慢步行探訪北投古蹟之美,親子間悠閒泡湯談心事,做個頂級SPA徹底放鬆紓壓,偶爾奢侈一下,讓爸媽好好享受美食,度過愉快一天後,入住綠意環繞的山景客房,帶著滿意笑容沉睡入夢鄉。

LM5A1736.jpg

個人湯屋、露天風呂各具泡湯情趣

一年四季泡湯最養生,尤其是對長者不僅有助於身體的新陳代謝,更能幫助舒緩筋骨,「北投麗禧」距離陽明山硫磺谷源頭最近,白磺泉色特別白,顯示更多礦物質天然純淨,泡完之後皮膚滑溜溜的也很養顏美容。想要有隱密感,「北投麗禧」設有16間個人湯屋,整排植栽與黑白鵝卵石地,白天夜晚各具特色。今日最推薦柚香湯屋,半露天設計,陽光從木格柵自然流瀉,偌大湯池或坐或半躺,每房皆備有獨立衛浴設備、舒適柔軟臥榻,附贈茶葉及礦泉水與奶酪。想要更大的無拘束感,「北投麗禧」的露天風呂挑高九米的中庭花園,以竹製屏風分隔,包含溫泉池、冷水池、烤箱、蒸氣室、石板浴區等,盡情徜徉其中,分外愜意。

湯屋_6翠林1.jpg

麗禧露天風呂 (16).jpg

儷漾SPA獨門手技 圓活氣脈身心合一

極致好湯滋潤之餘,更少不了身心合一的SPA舒壓療程。「北投麗禧」自創品牌-儷漾SPA,獨門紓壓的東西按摩手法,搭配進口純質精油,將五行相生的原理與人體經絡完美結合。想要給爸媽最好的,萬元以上的頂級SPA行程,限兩人成行的隱藏版「探索‧七輪能量專屬療程」更不能錯過。七輪(Chakra)譯自梵文,意為「轉動之輪」,是古老印度描述人體能量的理論與養生之道,更是最為經典之療程。

WMW_9371.jpg

WMW_9406.jpg

進入療程室,奉上德國的有機冷薄荷茶,不僅潤喉也能讓肌肉和身心放鬆。療程內容90分鐘,依序為芳香沐浴、橙花淨化、精油抓周(七瓶選三瓶,選出你最喜歡、最不喜歡以及中間的三種味道,即可推測出你目前的身心狀態)。點上乳香樹脂聞香,能開啟並流通七個脈輪的能量,特別是頂輪與眉心輪。芝麻開門(將選出來的三種精油加上低溫萃取的有機黑芝麻油按摩全身),經由七輪氣卦,從全身、腹部、脾胃、胸部、喉嚨、眉心再到頭部,活化氣脈,光采煥然、平衡舒壓。療程結束後,再喝一口冷薄荷茶,讓甘草滋補順氣,同時享用手工馬卡龍,為今日療程做一個甜蜜Ending

WMW_9408.jpg

模擬龍蝦養殖環境 波士頓龍蝦現撈現烹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的餐飲美饌最懂旅客的心。「270度山景饗手路菜」自去年推出後深獲客戶喜愛,江文榮主廚精心設計,以養生概念延伸,嚴選當季當令在地食材,強力推薦午晚間套餐NT$1,880+10%,完全展現主廚的真功夫。主菜波士頓龍蝦,飯店一整年都會推出,主廚發揮創意料理以不同方式呈現。為了提供新鮮龍蝦以饗大眾,特地遠從加拿大、澳洲等地引進,因為受驚的龍蝦肉質有差,所以江主廚特別設置4個龍蝦池養殖,讓龍蝦先行習慣環境,以恆溫負16度海水畜養兩天,投入蛤蜊擔任淨水工作,更不惜成本用草蝦餵食,如此經過4天養殖的龍蝦身形才不會變,之後現撈現烹,新鮮原味不打折。

WMW_9461.jpg

來到北投,在「北投麗禧溫泉酒店」住上一晚,就很有度假的Fu,還可以盡情泡溫泉泡個夠。共有66個房間,窗外景致各有不同風貌,可以遠眺丹鳳山脈、坐擁大屯山系,或是欣賞北投文物館的日式建築之美,就依據爸媽的喜好來選擇,為這次輕旅行增添更多回憶。網址:www.gvrb.com.tw     FBwww.facebook.com/twgvrb

WMW_9522.jpg

WMW_9569.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9月號No.173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