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妮可魯  攝影/王銘偉

換上生活韓服,腳步似乎感覺更輕鬆,心情彷彿也跟著不一樣了!今天搭公車探訪島嶼西部的山間秘境,曉星岳看芒花、孤獨的樹下望浮雲、和順自然林裡深呼吸,或是在弄梅園裡扮網紅。

WMW_2864韓服體驗.jpg

生活韓服是針對現代人生活需要做了改良的韓服,讓年輕的韓國女生在日常生活中也能穿著韓服。在濟州島也有生活韓服的租借服務,不妨換上俏麗可愛的生活韓服展開一整天的旅程吧!網址:www.inhanbok.com交通:4282290-1或支線巴士455460-1~2470-1~3475-3或機場巴士600800800-1,於正尊村站정존마을 정류장下車後步行約132公尺抵達。

曉星岳새별오름 登高欣賞小火山群的浪漫剪影

曉星岳是濟州野火節的舉辦地點,每年3 月初的這個節慶會放火燒山,藉由燒山的儀式來驅邪祈福。長滿芒草的曉星岳遠看蠻像是綠色版的澳洲艾爾斯岩,而且是非常受歡迎的夕陽景點,黃昏時大家紛紛努力爬上60 度的陡坡,到500 多公尺高的山頂欣賞夕陽沉沒在眾多小火山的剪影之中,秋天時襯著芒花的景色更是浪漫動人,欣賞完夕陽順著芒草小徑下山,還可在山下的餐車上買杯咖啡,悠閒地度過濟州島的黃昏向晚。

WMW_0280曉星岳夕陽.jpg

以曉星岳為背景的「孤獨的樹」,孤傲地挺立在廣大的草原上,是濟州島最著名的「網紅樹」,熱門程度比起花東的金城武樹有過之而無不及。交通:從正尊村站정존마을 정류장上車,搭乘幹線巴士250-1~4282於花田村站화전마을 정류 下車後步行約1.1公里抵達孤獨的樹,1.5公里抵達曉星岳。

WMW_0178孤獨得樹.jpg

Nori 弄梅園 노리매공원 少女心大噴發打卡熱點

「弄梅園」位在濟州島的西南邊,開園才一年,因為尚未有韓國偶像劇或韓綜在此拍攝取景,所以知道的外國遊客並不多,拍照不用排隊,愛拍多久就拍多久。這裡原本是以冬末春初綻放的梅花及芝櫻為主打的主題花園,但為了招攬遊客,園方很聰明的在園內巧妙地布置許多造景,吸引許多韓國年輕族群前來拍照。園區裡有橘子園、茶園、梅園、山茶花園、木蓮與芍藥等花圃,園方很細心地安插不同主題布置的拍照景點,並準備像是手寫字板、橘子果籃、花束、飲料杯、抱枕、絨毛玩偶等道具在各處,讓遊客可盡情地發揮創意,遊園賞景之餘還能拍下許多別具特色的美照。網址:www.norimae.com   交通:從和順里生態探訪路站 화순리 생태탐방로 정류장上車,搭乘支線巴士751-2Norimae 노리매 정류장下車後步行約426公尺抵達。

WMW_0470Nori 梅公園.jpg

WMW_0409Nori 梅公園.jpg

品嚐美味爽口的濟州黑豬肉湯麵

以濟州特產黑豬肉為主打的「黑豬肉湯麵」是饕客必嚐的美食。用黑豬大骨熬成的湯頭充滿膠質,調味非常適合台灣人口味!浮在麵上的不是叉燒,而是軟嫩不油膩的黑豬五花肉片,和湯頭十分搭襯。除了黑豬肉湯麵,店裡賣的魚干湯麵也是一絕,用鯷魚乾熬煮的湯頭十分清爽,有淡雅的海潮香,上面鋪著切成細絲的豆皮、紅蘿蔔、豆芽菜、韭菜等,老闆娘建議先吃原味,然後再加入店裡特製的秘密武器「麻油海苔」,有著麻油香的海苔攪入麵湯裡、挾著麵條一起吃,口感滋味又是另一種層次。交通:Norimae 노리매 정류장上車,搭乘幹線巴士250-4於老衡五岔路站 노형 오거리 정류장下車後步行約461公尺抵達。

WMW_9139姐妹麵條.jpg

WMW_9145姐妹麵條.jpg

◎濟州旅遊綜合網站Visit Jejuwww.visitjeju.net

◎濟州輕鬆遊JEJU EZGOwww.facebook.com/JEJUEZGO

◎濟州觀光公社:www.facebook.com/visitjeju.ch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1月號No.175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