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ries Huang  圖片提供/華信航空、az資料庫

想要來個不一的聖誕節,想要迎接台東第一道曙光,早起鳥兒搭華信航空到台東,帶您體驗平價卻奢華的台東城市小旅行,入住全新開幕的Gaya頂級飯店,享受獨具風格的品味設計,或是參加套裝行程走訪感受台東最美的風景,來段建築走讀之旅,二天一夜收穫豐富而精采。

DSC_5325.JPG

縮短時間距離,您將擁有更多享受時光。「華信航空」提供旅客最便利舒適的飛航體驗,國內飛航城市串聯台北、台中、高雄、台東、花蓮,以及離島金門、馬公。「華信假期」推出超值的機+酒精選行程,不論公務商旅、返鄉探親,闔家出遊或是與好友的輕旅行,帶給旅客最優質的服務和難忘的美好回憶!

4.jpg

早去晚回 更多時間在地遊玩

「華信假期」奢華台東The Gaya Hotel自由行2,包括台東來回機票、雙人房住宿1晚、含早餐、機場來回接送特惠價每人只要NT$3,999元起,加購記憶建築輕旅行只要NT$880,早去晚回的班機讓大家可以充份享受二天輕鬆假期。早上720分的「華信航空」,大約50分鐘,於810分飛抵台東,機場外飯店接駁車已等著迎接華信的貴客。The Gaya Hotel是今年新開幕的飯店,「Gaya源自台灣原住民語,意指依循祖靈的信仰,尊重自然,以維持生活所需的精神由知名設計師葉裕清打造五星水準同時保留過往歷史〝洞洞磚〞外貌的頂級飯店,使旅人到台東就能透過空間、氣味、光影所創造出來的情境氛圍,感受這一處讓旅人可以全然放鬆心靈的場域。

m_HOU8671.jpg

GAYA外觀.jpg

整體設計採後現代風格的簡約與低調時尚,145間舒適簡約的客房和套房,高樓設有無邊際游泳池,更棒的是泳池畔也不定期推出BBQ餐飲活動,可以俯瞰台東市景之美,在這裡與東海岸悠閒的空氣一起呼吸,隨音樂品嚐美食饗宴。

5.jpg

加購記憶建築輕旅行 賞建築之美

The Gaya Hotel位於台東市中心,至鐵花村、誠品書店、藍晒圖步行只要1分鐘。值得一提,飯店為感念胡適的父親,胡傳(字鐵花)先生對開發台東的貢獻,遂在館外設有「胡傳與適」展示館,欣迎咖啡廳也掛滿一幅幅的書法布縵,以紀念這位清代台東直隸州知州胡傳先生。

1.jpg 圖9 U-RA西餐廳.jpg

此外,飯店特聘奧地利名廚策劃,以西式餐飲結合在地食材所激發的創意料理,帶入環保自然概念,引領健康無負擔的餐飲潮流。享有免費大廳宵夜小食、晨間音樂導聆,領略原住民族音樂大師樂音之美。想要更深入了解台東,可以加購記憶建築輕旅行套裝行程,透過專人導覽感受台東最美的風景「公東教堂」,一群海岸山脈的瑞士人,將一生奉獻給台灣,他們日漸凋零,獨留一座教堂,訴說這撼動人心及不朽的故事......。「國本農場」融合閩日風格的建築物,是台灣東部述說在地歷史故事的獨特空間,在這裡聽著管理者敘述著老宅的故事,時間猶如被這場域所凍結,每一秒的停留都是歲月所留下的回憶!

IMG_4516.JPG

「華信航空」要帶領旅人一起欣賞台東之美,感受原住民的豐富文化,滿載滿滿幸福回憶賦歸。

網址:www.mandarin-airlines.com     FBwww.facebook.com/mda.aero

松山飛台東:每日07201730(週日加班1920)        台東飛松山:每日08401850(週日加班2040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2月號No.176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