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ries Huang  圖片提供/美第公司

想要時時品嚐最佳純釀,著名的美國FRIGIDAIRE推出「質感雙溫酒櫃」打造紅白酒最佳儲藏環境,外型簡約,為家居生活更添品味與食尚樂趣。

00000002.JPG

溫度是品酒好喝順口的關鍵,通常白酒與香檳適合存放在6~12℃低溫,紅酒則建議略高的12~18℃,但台灣四季分明、氣候多變,一般居家的櫥櫃或者冰箱很難做到恆定溫度,亦無法做到精準控溫,因此常可惜了一支好酒!

分層控溫 保有紅白酒最佳賞味度

美國百年廚房設備品牌-FRIGIDAIRE富及第,美國人心中冰箱的代名詞,將專業製冷延伸至酒櫃系列。先進的電子式製冷技術,大幅減少壓縮機的振動與溫差,並採用創新 Dual Zone 雙核心設計,上下兩層獨立控溫,藉由雙晶片、雙風扇設備,各別調整上12~18℃、下層6~12℃恆溫溫度,將不同種類的酒類分開儲藏,保有絕佳品鮮度。

00000010.JPG 

頂級品味 點綴居家設計

時尚亮眼的雙層抗UV玻璃門,可防止紫外線破壞酒質,電子溫度顯示及輕觸式面板,不只方便操作使用,亦達到穩定控溫,活動的櫸木層架能自由調整高低以靈活配合不同尺寸酒類,整體構造為特選鋼質,更確保酒櫃耐用安全。

00000007.JPG

具有12182432瓶四種尺寸,可以依照使用空間自由選擇,不論是商辦空間適合的窄身款式,或者家庭空間適合的大容量款式,甚至臥房、書房專用酒櫃,「FRIGIDAIRE質感雙溫酒櫃」均可以輕鬆融入居家設計,讓品味佳釀,更加輕鬆愜意。

00000005.JPG

美第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relonintl.com.tw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月號No.177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