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蔡淞雨  攝影/王銘偉

2009年微熱山丘從南投八卦山間自宅三合院,為客人擺長桌奉茶,品嘗酸甜滋味的土鳳梨酥開始,今年邁向第九個年頭,適逢生肖狗年推出「十犬十美」新年禮盒以及首次亮相新品紅玉紅茶組合,選好食材、做好產品的誠心成就一份滿滿心意禮,為人們傳遞年節最溫暖的祝福。

D8E_2916.jpg

從網路宅配銷售,到南投八卦山三合院、台北民生東路門市成為喝茶吃鳳梨酥點心的熱點,微熱山丘仍維持一貫不求快只求好的步伐和對商品的堅持,尋訪天然食材、合適的原料,落實要做最好的商品初衷。

2018新年首亮相獻禮

2018適逢生肖狗年,微熱山丘在新的一年推出「十犬十美」年節限定禮盒,包裝設計以直線條交叉、對稱、連接構成「十犬十美」字體,簡單樸實字樣配上四位是家人的創辦人形象插圖,象徵過年家人回家吃團圓飯,傳遞闔家團圓、圓滿年節禮物的心意。

主圖.jpg

年節首次限量推出的「脆蛋糕紅茶禮盒」,以多樣新品搭配的禮盒,為大家帶來一個適合相聚分享的組合。新品「十犬十美」圓滿年禮微熱山丘的堅持好食紅玉紅茶一如微熱山丘對真實美味的堅持,選自台灣日月潭海拔700公尺的紅玉紅茶,經過多次訪查抽樣並送農藥檢驗合格才推出。

LRPS-0134.jpg

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所使用的蜂蜜首次包裝成禮盒,玻璃瓶裝裡的蜂蜜為永續經營自然生態跟環境共好的蜂神農場採製的純天然龍眼蜜,農場蜂農在中部農村山間勤於遷移蜂箱,蜂箱移到農地前先了解耕作狀態,準備要灑農藥前移動蜂箱避開農民灑藥確保蜂蜜無毒,移動蜂箱的次數比一般蜂農多,同時注重跟蜜蜂之間的「友善」關係,不餵蜜蜂吃糖水,自然收成花間蜜,採收蜜時間比一般蜂農長2-3倍,人工收乾水分採低溫40-50度處理,以時間等待換取蜂蜜的營養成份留存,台灣純正好蜜難尋,無法大量生產,特別選在新年期間以限量禮盒推出,售完為止。

玻璃瓶身充滿龍眼果肉香氣的龍眼蜜限量推出,在有著天然肉桂香和薄荷味的紅玉紅茶裡調上一點蜂蜜,配上脆蛋糕,親友們圍坐一起分享輕鬆午茶,一同感受送禮的豐厚心意。

MK9A4779.JPG

LRPS-0715.jpg

真實豐厚多款禮盒組

「鳳梨酥脆蛋糕禮盒」年節限定推出的蜜豐糖脆蛋糕,採自台南玉井燦爛陽光下生長的白甘蔗,物理製成萃取的清甜蔗香和日本麵粉做成蜜豐糖蛋糕,再經過慢火烘焙成餅乾型態,搭配經典鳳梨酥,沒有複雜添加物,口口真實的清新香甜,是聚餐後和午茶最純粹美味的點心。

LRPS-0645.jpg

若是微熱山丘熟客的朋友,「鳳梨酥烏龍茶禮盒」則讓你在家也可以享受門市的奉茶服務,這個最經典的組合以門市奉茶服務用的台茶13號,南投松柏嶺人工除草無毒栽種的山丘烏龍茶,可多次沖泡淡雅好喝的茶,獨特專利的掛耳式包裝,佐鳳梨酥食用,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輕鬆享受共聚話家常的悠閒時光。此外,受歡迎的經典鳳梨酥1016個裝禮盒,以及蜜豐糖蛋糕原味及老梅口味禮盒,亦同時推出年節限定包裝,提供年節期間更多的送禮選擇。

D8E_2905.jpg

微熱山丘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411樓(台北民生公園店)      電話:02-2760-0508     

網址:www.sunnyhills.com.tw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月號No.177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