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Aries Huang  攝影/王銘偉 

喜歡泡湯,更喜歡美食,「村却國際溫泉酒店」讓渡假有了新選擇。坐落宜蘭羅東,鄰近羅東夜市、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冬山伯朗大道等觀光景點,每間溫泉客房可享受極品湯泉與牛奶浴雙湯,坐擁綿延山海景致,24樓頂樓更能欣賞蘭陽之美及遠眺龜山島,加上中西佳餚美饌,精心設計為每位旅客打造美好假期。

BWMW7595.jpg

宜蘭的好山好水總讓人想一去再去,但可否能擁有更開闊的無限視野?新開幕的「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改變宜蘭天際線,以尊榮大器身段坐落羅東火車站、蘭陽平原精華帶,成為時尚建築新地標。

擘劃台灣獨一無二的村居美學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特別請到知名室內設計師甘泰來負責整體規劃,這是甘設計師第一個完全設計的飯店,導入純淨宜蘭生活味,採自然有機設計美學,構築Y對稱外觀,為的是讓每個空間透過大面窗景皆有不同的視野高度與角度。空間設計以天地為尺度方圓,如豪宅規格般,融合木質、金屬、石材等建材,飾以造型燈飾構築,酒店的挑高大廳融入宜蘭在地風景畫作,展現大尺度、大格局的非凡氣韻。

BWMW7609.jpg

BWMW7613.jpg

整棟建築高24層樓,總共453間溫泉客房,注入宜蘭特有的人情與溫度,以溫潤木質色系為基調,寬敞舒適空間格局飾以宜蘭風景掛畫,每間客房皆有大面落地窗景,碳酸氫鈉美人湯泉浴池及奈米牛奶浴雙湯設備,奈米牛奶浴透過專利奈米技術,瞬間完美融合空氣中能量與水中礦物質,猶如頂級牛奶浴的絲滑柔順觸感,邊泡湯欣賞無敵的晨昏美景,是「村却」至高無上的極致享受不僅如此,每間客房還有露天陽台,走出室外盡覽綿雪山景致,遠眺蔚藍大海,欣賞火車疾駛身影以及鎮風情,天氣好時,龜山島的身形越來越清晰,彷彿感覺近在眼前。

BWMW7631.jpg

BWMW7633.jpg

BWMW7624.jpg

360度環景視野 佳餚美酒相伴

擁美景泡美湯之餘,當然還有美食療癒撫慰,「村却」深知餐飲可說是一家飯店的靈魂,於是大手筆打造6間各具特色的主題餐廳與景觀酒吧,提供自助海鮮餐廳、經典港式茶點等多國美饌,堅持最專業的廚具設備,購置最能展現食材的烹調器具,延攬星級飯店廚藝經驗豐富的料理團隊。

尤其是23樓採預約制的東西匯EAST & WEST,於賞心悅目的用餐情境,盡情享受頂級中式料理鐵板燒及西式精緻套餐,不時還有現場LIVE BAND演奏,在無限寬廣山海氛圍之中賞味幸福。而位於頂樓的天台酒吧,為宜蘭首創空中酒吧,把星空帶入室內為設計概念,360度環景視野,將整個蘭陽平原夜景盡收眼底,佳餚美酒與繽紛飲品相伴,浪漫指數破表。其它設施還包括尊爵俱樂部,設有露天游泳池、溫泉池、SPA芳療、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等。

BWMW7655.jpg

BWMW7653.jpg

BWMW7672.jpg

「村生泊長、盛情難却」,「村却國際溫泉酒店」獻上最真摯心意盛情款待,期望這位新朋友的加入,帶給每位旅客有個豐富精彩、高品味的渡假新感動。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站東路190號        電話:03-905-7988

網址:www.cuncyue.com/zh-tw         FBwww.facebook.com/CuncyueHotSpringResort/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2+3月號No.178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