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瓦辛  圖片提供/星野集團

Anjin是按針的發音,有引水人的意涵,坐落於靜岡縣伊東市的「界Anjin」,為星野集團在靜岡縣伊東市的第二個溫泉旅館,位置甚好,正對著相模灣,坐擁無垠寬廣的海景,隨著潮浪的來去,疲憊的心為之療癒。

2.jpg

坐落於靜岡縣伊東市的Anjin,位置甚好,正對著相模灣,坐擁無垠寬廣的海景,隨著潮浪的來去,疲憊的心為之療癒。而Anjin一名其來有自,早在大航海時期,英國著名的航海家威廉亞當斯William Adams1600年一路航行來到了日本,並與德川家康見面,雙方有了信任,傳授數學、幾何學、航海技術,並於當時的伊豆國伊東一帶,建立日本第一個西式的造船廠,興建了第一艘西洋式帆船San Buena Ventura

170730_anjin_04.jpg

之後,威廉亞當斯又協助家康與西班牙建立關係,進而受封武士,擁有領地,同時也擁有了日本名三浦按針,而Anjin就是按針的發音,有引水人的意涵,Anjin」的背後藏著一部偉大的歷史。備受矚目的「Anjin」開幕不到一年,為星野集團在靜岡縣伊東市的第二個溫泉旅館,館區以航海為設計初衷,圍繞著海洋議題,從踏入一樓大廳開始,便可以感受到自由又奔放的奔放的海洋氣息,如船舵、船燈等裝飾,搭配粗曠原木,宛如曳航的船隻般,緊貼著大海的心跳。

3.jpg

1.jpg

Anjin」樓高8層,共有45間全海景客房,傍海而築,可以享受海洋晨昏之美,尤其是San Buena Deck格調高雅的休憩空間,如同置身於船隻甲板上頭,正對著海景,倚坐在原木沙發椅,喝杯紅茶或是啤酒,望著天光變換,無限暢快。溫泉的魅力無遠弗屆,人人都愛,來到Anjin」一定要體驗位於樓頂的露天溫泉浴場,以花崗岩砌成的湯池,勾勒出雅致氣氛,迎著海風,遠眺著日出的霞光,又或向晚時分,橙黃色的薄暮,配著海上點點漁火,直到月亮升起,浪漫的情調,無與倫比,夏日煙火節慶時,這裡更是不可多得的觀景場所,同賞絢爛彩光。泡完湯,還能到納涼休憩區,稍作歇息,軟塌的沙發,讓身心都得到完全的放鬆。

Hoshino Resorts_KAI Anjin_ suite room3.jpg

Hoshino Resorts_KAI Anjin_HotSpring.jpg

至於餐食部分,Anjin」的懷石料理兼融了伊豆半島的山珍與海鮮,美饌更加了了些許三浦按針」家鄉的英國元素,充滿創意,例如開胃前菜出現了「日式炸魚薯條」,「鮮魚與柑橘的紙蓋燒」,和洋並融,令人耳目一新,此外,三層式傳統英式下午茶為靈感的擺盤,更是為精緻的小菜加分不少。

4.jpg

Anjin

地址:靜岡縣伊東市渚町5-12           電話+81-570-073-011       網址kai-ryokan.jp/cn/anjin/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2+3月號No.178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