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Aries Huang  攝影/張晨晟     

彷彿進入愛麗絲的夢遊仙境裡,好像掉進偶遇的兔子洞,隸屬於日暉五星級飯店體系的「Hotel MEZI」帶來旅途新意,空間設計精品時尚風,現作美饌飲品滿足味蕾,最吸引的是親民價格、CP值高,台北西區度假中碰撞出更多不可思議的奇異火花。

_MG_5955 pano.jpg

在城市裡期待一段新冒險!「Hotel MEZI」坐落於台北西區,以城市綠意輕旅行概念延伸,鄰近二二八公園、博物館及百年建物土地銀行,從飯店步行10 分鐘即可抵達台北車站或西門町,多元的旅程融歷史與現代、都會與復古,不思議之旅於焉展開。

_MG_6013.JPG

將魔幻元素融入時尚旅遊

Hotel MEZI的「MEZI」是創新字,是以Amazing一詞發想,結合Magic魔幻驚喜、rElax放鬆自在、coZy舒適悠閒、Irresistible無法拒絕的絕佳位置等元素組合,希望每位旅客來到酒店,可以尋找靈感,創造更多記憶,不思議的故事更加精采。踏進MEZI,就像是掉進偶然遇到的兔子洞,一入大廳繽紛炫目的色系與傢俬陳設,令人目不轉睛,菱格黑白地磚、多采多姿的花磚,矗立一尊可愛討喜、身穿紅色比基尼的吉祥物最吸睛,延續著大廳風格,複合餐食區同樣炫麗耀眼,白天提供精緻現做餐飲,晚上幻化成時尚魅力的Lounge Bar。在「Hotel MEZI」有時是成熟的大人味,有時又充滿了童趣。

_MG_5952.JPG

_MG_5970 pano.jpg

場域處處驚喜 甜蜜入夢

客房總共有100間,從6坪雙人房到18坪的空中花園VIP房型。打開門就是驚喜,俐落簡潔的現代設計,時而融入愛沙尼亞的數位插畫家Eiko Ojala所繪的作品。景觀不思議套房,大面窗景映入綠意盎然的228紀念公園和寬闊天際線,入夜點點星光又是另一個不思議的感官體驗。精彩VIP套房設有戶外空中景觀花園及泡澡池,發現台北日夜精彩之處。此外,衛浴設計採黑白馬賽克磚與透明空間,靈感來自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黑白棋盤,還有飾以兔子先生的座椅,處處發現驚喜。

_MG_5940.JPG

_MG_5925.JPG

_MG_5919 pano.jpg

客房精彩,餐飲同樣不思議,入住即贈送早餐。另供應現作精緻午晚餐美食選擇,新一季菜色,不論是番茄中卷義大利麵、牛肉丸、南瓜湯、現烤無花果披薩、青醬披薩、松露特調薯條、微辣水牛雞翅等滿足味蕾享受,或來一杯Bartender特製調酒,閒坐於此,如此愜意。Hotel MEZI」睡得安穩吃得開心的服務人員更是熱情熟知在地旅遊資訊與私密景點讓您的台北行更加豐富多彩

_MG_5987.JPG

_MG_6012.JPG

Hotel MEZI日暉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襄陽路4號               電話:+886-2-6617-6666

網址:www.mezi.com.tw                    FB:www.facebook.com/mezi.hotel.lounge

_MG_5943.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5月號No.5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