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Aries Huang  攝影/陳健雄

為了招待最重要的他(她),為了犒賞同仁,為了好久不見的他們,為了遠道而來的海外朋友.....,今日獻上我最盛情款待,相約「Hana錵鐵板燒」,選用頂級食材、高超鐵板廚藝、如法式料理的精緻擺盤,賓主盡歡、永誌難忘。

5D4_2021.jpg

雖身處鬧區沿著潺潺瀑布、踩著原木階梯拾級而上,一入「Hana錵鐵板燒」餐廳頓時將喧囂聲隔絕於外;自然原始、精緻優雅的用餐環境、寬敞舒適,還有獨一無二的VIP大包廂,讓賓客得以真正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極致與絕佳美食饗宴。

5D4_2009.jpg

對待朋友般 用心認識賓客喜好

台北老字號的頂級鐵板燒「Hana錵鐵板燒」,是饕客必光臨的名店。副總張東碧說Hana錵」除了對整體空間的情境氛圍、頂級食材的講究,對師傅們廚藝細節要求外,更用心認識每個客戶需求,標註常客的喜好,更可以針對您宴客所需,提供客製化餐飲內容,帶給受邀者驚喜同時滿足挑剔味蕾。

5D4_1932.jpg

每一季新菜色總令人期待,副總推薦一定要嘗嘗海陸套餐,品賞融合台灣在地食材,加上師傅揮鍋鏟的真功夫與精心調備醬汁。如沙拉佐黑藜麥Sauce,口感獨特,前菜鮭魚卵加上軟絲,舌尖頓時清爽,搭配湯品有松露蕈菇湯、南瓜湯、波菜湯等任選,美味又健康。北海道干貝佐義大利佩克里諾起司,多層次味覺享受,煎嫩鵝肝佐紅酒醬汁及薯泥,這一口咬下太誘人。

5D4_1790.jpg

5D4_1886.jpg

5D4_1905.jpg

5D4_1878.jpg

二大主角,「Hana錵」更是不計成本,新鮮波紋龍蝦加上蔥、蒜茉、辣椒就很入味Q彈,A5等級宮崎黑毛和牛香煎3分熟入口即化、欲罷不能。最後奉上甜品和手沖咖啡、茶飲更是最完美的ending,「Hana錵」之行太尊寵。

5D4_1810.jpg

5D4_1968.jpg

5D4_1774.jpg

Hana錵鐵板燒餐廳

地址:台北市農安街322 

電話:+886-2-2596-7204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 

網址:www.twinpeak.com.tw

FBwww.facebook.com/Hana錵鐵板燒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5月號No.5 Ciao潮旅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