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謝孟芝 圖片提供/米堤大飯店

台灣有一個叫「米堤」好地方,兩種「米堤」,兩種不同面貌,如白天與夜晚、日出與日落,不僅僅提供住宿,更為旅途帶來熱情,享受旅行樂趣並深度感受周邊魅力,酒店內都含多項休閒娛樂設施外,還可以到戶外走走,商務與休憩的結合,溫暖旅人的心。

溪頭米堤.jpg

歐式的山林時光 旅人的休養生息之地

溪頭米堤大飯店隱身在富有山間靈氣的溪頭風景區,即台大實驗溪頭森林遊樂區入口四百公尺前,擁有天然的森林竹海、雲霧飄渺之美景,為南投地區唯一具備五星級的渡假飯店。可遠眺鳳凰山,觀看雲霧堆疊的山嵐野趣,日出日落景色皆為不同,而室內設計則結合歐式藝術設計,搭配法國的古董傢俱,精雕細琢的卓絕品味,散發出歐洲皇家的尊貴氣氛,仿佛置身於古典主義時期的奢美。

溪頭米堤大廳06.jpg

全館擁有243間的各式景觀客房,窗外望去皆是幅幅畫作,煥然一新的房間擺設,融入歐式貴族的精緻典雅,不僅吸引國內外旅客前來,同樣的,不少行政首長和社會名流更層造訪入住,許多知名藝術家、音樂家等,更曾在此舉辦音樂會與展覽,知性與藝術的渡假氛圍濃厚,也因此榮獲國內外許旅行與飯店評比的好名次,如2018年榮獲Hotels.com最受顧客喜愛飯店大獎。

溪頭米堤套房.jpg

溪頭米堤雙人房(兩小床)01.jpg

溪頭米堤湯屋01.jpg

圍繞著石壁瀑布的飯店客房,讓旅人們可在陽台欣賞山泉與瀑布景致外,更可大大的深呼吸,因為吸入的都是乾淨且滿滿的好空氣!瀑布產生的負離子,又稱為空中維他命,全飯店平均7,600單位,遠高於一般休閒旅館的2,000單位,是許多旅人前來的驚喜,可在充分享受大自然的洗滌,讓渡假的悠閒多添加一份樂活之氣。

溪頭米堤1.jpg

溪頭米堤米勒廳05.jpg

溪頭米堤米勒廳02.jpg

商務旅遊合二為一 坐擁忘卻塵囂的休憩空間

有別於溪頭米堤的度假特色,中壢米堤大飯店以商務行旅為定位,矗立於中壢市商業中心,交通便捷,亦是中壢最高大樓,可遠眺整個桃園地區;鄰近的觀光景點則有小人國、大溪、六福村等,距離飯店約為30分鐘車程,不論是商務或是旅遊休閒都便利,四間大小不同的包廂,提供完整影音設備,是公司舉辦會議及教育訓練的好選擇,西餐廳更定期推出不同的餐宴專案,因而早已是桃園熱門包場宴會地點。館174間各式雅緻及豪華商務客房,幾乎都擁有無敵視野的窗戶,繁華都市的無窮魅力從戶外景色就能充分感受,許多房內泡澡浴缸更設計在窗戶旁邊,旅客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欣賞市景夜景。

中壢米堤3.jpg

中壢米堤4.jpg

家的溫度是中壢米堤飯店強調的經營理念,主動協助關懷、噓寒問暖,輕鬆地和每一位客人談天當作是自己的家人,讓顧客沒有距離感,就像回到家的感覺。承襲溪頭米堤優質服務,未來更將導入藝文元素,打造成兼具觀光與養生之頂級飯店,讓即便是商務旅客也能擁有些許喘息空間,身心達到相當的休息養分後,更能充滿力量的迎接新的開始與挑戰。

中壢米堤2.jpg

中壢米堤1.jpg

溪頭米堤大飯店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米堤街1

電話:049-261-2222

網址:www.lemidi-hotel.com.tw

中壢米堤大飯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一段120

電話:03-427-8099 

網址:www.lemidi-hotel.com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5月號No.180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