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妮可魯 攝影/王銘偉

濟州島黑豬烤肉與美味的海鮮遠近馳名,帶皮的五花肉整塊在鐵盤上翻烤,沾點店家特製的醬料,以及蒜片、泡菜等配料用生菜葉裹起來送入口中,過癮極了!在盛產海鮮的濟州島上,濟州更是海鮮的寶庫,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海味,軟嫩Q彈,難忘的鮮滋味。

ZZZ濟州黑豬.jpg

姐妹麵條 來一碗湯頭濃郁的黑豬肉湯麵

典農路不遠處有處麵條文化一條街,豬大骨熬煮出乳白色的美味湯頭,搭配肥嫩又充滿肉香的黑豬肉切片及吸飽湯汁的細麵條,是濟州人最愛的日常美食。除了湯麵,還有鋪滿豬肉片及蔬菜絲的辣拌麵,再追加一盤韓版的迷你水餃,就是一頓平價又美味的午餐。

姐妹麵條2.jpg

姐妹麵條3.jpg

◎姐妹麵條자매국수

地址:제주시삼성로 67일도 2 1034-10

電話:+82-64-759-6644

營業時間:8001500

ZZZ濟州黑豬專門店 補充滿滿的美味元氣

濟州島上的黑豬烤肉店非常多,多到甚至還有黑豬烤肉一條街,「ZZZ 濟州黑豬專門店」是最近新開幕的,除了提供美味的黑豬烤肉,還提供浪漫的戶外風婚宴場所。參加神聖的婚禮後以島上節慶美食黑豬烤肉為宴席主菜,頗有濟州傳統特色。

ZZZ濟州黑豬.jpg

ZZZ濟州黑豬2.jpg

ZZZ濟州黑豬專門店 ZZZ 제주흑돼지

地址:제주시 신대로 104

營業時間:11302300

網址:jejuzzz.modoo.at

飯流氓 可愛又美味的小食堂

「飯流氓」的意思十分有趣,韓文會用流氓來形容很厲害,例如臉流氓就是誇人臉長得帥,肩膀流氓就是肩膀很寬,所以飯流氓就是形容這家店的飯超好吃,飯霸的意思。店家發揮巧思將章魚吸盤切成圓點狀,像是花瓣般地舖在海女義大利麵的盤邊,光是視覺美感就滿分,加上香辣的紅辣椒咖哩飯、綠咖哩豆腐飯等餐點,真的會讓人才吃幾口就將飯都扒光光呀。

飯流氓3.jpg

飯流氓.jpg

◎飯流氓밥깡패

地址:제주시 한림읍 한림로 4 35

電話:+82-64-799-8188

營業時間:1100~當日食材用完為止,每週日&周一公休,1500 1600 午休

BENGDI月汀里海邊的章魚飯

從沙羅峰到細花海邊,途經月汀里海邊的小食堂「BENGDI」,品嚐了燉煮得柔嫩可口的章魚飯,食用前要先用大剪刀將章魚腳剪成塊狀,建議吃法當然是搭配窗外的迷人海景一同服用囉!

BENGDI2.jpg

BENGDI.jpg

BENGDI벵디

地址:제주시 구좌읍 해맞이해안로1108

電話:+82-70-8899-7824

營業時間:1330 2100,每週四公休,15001600 午休

旌善奶奶山薊菜飯 品嚐傳統風味的醬蟹料理

醬蟹即是醬油醃蟹,將花蟹用特殊香料配方的醬油予以醃漬入味。醬蟹好吃的秘訣除了加油蔥、蒜頭、薑末、青陽辣椒與神祕香料進去熟成的祕方醬油。韓國人吃醬蟹都是先從沾了蟹膏的蟹腳開始吸吮品味,然後將白飯舀到螃蟹甲殼裡拌一拌,用湯匙挖起來吃。若還覺得不夠過癮的話,可以點一道加了辣椒粉一起醃的辣醬蟹,保證可以再多添一碗飯,難怪醬蟹被稱為「飯之賊」呀!

旌善奶奶山薊菜飯.jpg

旌善奶奶山薊菜飯1.jpg

◎旌善奶奶山薊菜飯정선할매 곤드레밥

地址:제주시 승천로 81, 2

電話:+82-64-725-0344

營業時間:1100 2100

MIONDANG小章魚黑豬肉鐵板料理

濟州是海鮮的寶庫,這家餐館以大火快炒新鮮的小章魚,搭配肥嫩的黑豬肉片,做成美味的鐵板料理,可用生菜包裹取食,吃完後剩下的鍋底湯料還可加入白飯變成鐵板炒飯喔!

炒小章魚黑豬肉1.jpg

炒小章魚黑豬肉2.jpg

MIONDANG미온당

地址:제주시 한경면 중산간서로 3594

電話:+82-64-773-0780

BEACH CAFÉ美式露營車咖啡

夕陽餘暉照耀下,銀色外觀的美式露營車顯得如此耀眼,兩個車廂各別改裝成餐車吧檯與用餐空間,可享受美式餐點與冰涼的啤酒,入夜後成串點亮的小燈泡像是星光般,烘托出彷彿在星空下野營的風情。

BEACH CAFE.jpg

BEACH CAFE1.jpg

BEACH CAFÉ 비치카페

地址:제주시 한림읍 한림로381-4

電話:82-10-4472-2570

濟州旅遊綜合網站 VISIT JEJUwww.visitjeju.net/index.jto

濟州輕鬆遊JEJU EZGOwww.facebook.com/JEJUEZGO/

濟州觀光公社:www.facebook.com/visitjeju.ch/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5月號No.180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