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Aries Huang  攝影/陳楚涵、王銘偉

仿如置身峇里島感覺,票選為全台最美飯店的「台東池上 日暉國際渡假村」,擁有泳池、Villa、溫泉、森林浴、稻香、熱氣球,多樣化美饌、豐富休閒設施,鄰近伯朗大道、金城武樹各景點,全方位的渡假勝地讓人不捨離去。

BWMW6607.jpg

遙望花東縱谷,山巒疊翠,此時微風徐徐吹來,綠油油稻田搖曳擺浪,這池上畫面太美,每次造訪、每次感動。十年前,「台東池上 日暉國際渡假村」董事長鄭越才,選擇這塊未經開發10公頃的土地,引領興建Villa先驅,一草一木栽種,逐一實現想在家鄉留一個值得驕傲的紀念品。

IMG_3811.jpg

Villa區獨享山泉游泳池及溫泉浴

如今十年有成「池上日暉」不僅成為池上最具代表的觀光景點,日前更獲得Hotels.com#LovedByGuests《最傑出旅客服務大獎》以及易遊網網路票選得到《台灣最美飯店頭銜》。鄭董說從不被看好、歷經種種打擊,幸好有所堅持,將這片融入大山大景之愛的聖地,讓更多家人、情人、朋友得以體驗,留下彼此間美好回憶

IMG_4195.jpg

鄭董長將遊歷世界各地飯店經驗,畫出大架構後,再交由建築師畫藍圖。渡假村設計採國際標準Villa及溫泉飯店規劃。102總統Villa區,一棟棟別墅共有102間房,提供三種不同風格,並結合池上特有溫泉浴池,最棒的是山泉水游泳池,沒有消毒水味道,在此戲水、游泳或閒坐發呆亭,盡享靜謐悠然時光,其中有一間別墅還是金城武所住過,很吸引人吧!

IMG_3449.jpg

IMG_3512.jpg

 

IMG_3427.jpg

池上溫泉Hotel的客房寬敞明亮15坪以上空間飾以鮮明色系,如清爽藍、鮮明黃、高貴紫等,視覺倍加愉悅,每間房皆有大面落地窗、專屬戶外庭園(或私人景觀露台),還有碳酸氫鈉溫泉美人湯的溫柔膚觸,舒緩身心。

IMG_3737.jpg

身心寵愛SPA假期 舒緩頭部壓力

眼前所及處處綠意盎然、花朵綻放、鳥語聲不斷,尤其至飯店區5樓觀星台眺望,視野極佳、美不勝收。當然最吸引的是中庭戶外游泳池,引進來自中央山脈、海岸山脈匯集而成的天然泉水,清亮湛藍水面映照屬於東台灣的朵朵白雲。到了夜晚,定時的光影水舞秀,水流和燈光交織而成的迷人景象,浪漫指數破表。

IMG_3831.jpg

IMG_3847.jpg

全方位的渡假勝地,除了規劃日暉生態公園、心心相印許願池、森林有氧步道等自然景觀設施外,更為小朋友安排射箭場、兒童小超跑、露營車、戶外風呂,還有單車導覽及伯朗大道放風箏、熱氣球飛行等活動,適合親子一起同樂,更端上每日晨光早餐及翌日豐富午晚餐美食,深刻感受在地純粹美好。同時為了體恤大人,館內還特別推薦頭部SPA療程,包括肩部放鬆、梳活頭皮、草本穴壓、毛囊護理、洗髮順髮調理等,不妨找個時間,來趟慢旅行,相約「池上日暉」,徜徉台灣最美飯店。

BWMW0476.JPG

IMG_4155.jpg

 

IMG_3778.jpg

台東池上 日暉國際渡假村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新興107

電話:+886-2-6630-0999+886-89-862-222

網址:www.papago-resort.com

FBwww.facebook.com/PAPAGO.RESORT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6月號No.6 Ciao潮旅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