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林郁珊  攝影/林韋言

入住全台離海最近的度假園區,傾聽波濤的聲音互道晚安,而閃耀的藍海就是最好的晨喚。

LWY_6542.JPG

推開門,海風迎面而來,陽台外就是一整片波光粼粼,倚靠在陽台欄杆,一杯果汁配一面海景,偶爾還有寄居蟹爬進來同樂;曾經以為這樣的場景只在國外的MV裡才會出現,那種搭著濃濃度假感的輕快音樂MV,但其實在墾丁的後壁湖畔,就能有這樣絕佳的體驗。

LWY_6705.JPG

永豐棧在台中已是相當知名的酒店,近幾年版圖南移,在墾丁鎖定頂級度假客群,用7年的時間打造全台離海最近的度假園區。以環保塑化木建成鳥巢狀的外觀,就像收容都市候鳥們漂泊的心,實質上則有抵擋海岸強風的功能。

LWY_6649.JPG

走進大廳沉穩的安格列灰色調舒緩了平日緊湊的狀態。房間多用大理石沒有多餘的綴因為海天同框就已經是最好的景致這裡還貼心準備5種枕頭讓房客選擇,每間房間都配有大型浴缸,還有獨家引進英國豪奢珠寶品牌Aspery的沐浴品,就是要讓人達到全然放鬆的舒適自在。

LWY_6694.JPG

LWY_6700.JPG

LWY_6803.JPG

度假村搭配一泊多食,從早餐到宵夜,自由組合。晚間套餐光前菜就看得出主廚的用心,以番茄片為底座,疊上鳳梨、小黃瓜,粉紅色的是慕斯龍蝦沙拉,最上面綴著金黃炒蛋,多層次的豐富口感,揭開了頂級晚宴的序幕。主餐從乾式21天的熟成牛排、蒜煎奶油車蝦、再到油封鴨腿,道道精彩,其中融合法、日式料理的深厚烹調功力,滿足了挑剔的味蕾。

LWY_7149.JPG

LWY_7110.JPG

永豐棧還打造房客專屬的生態導覽行程,由在地人帶路認識墾丁秘境、生態,比如傍晚不去關山人擠人看夕陽,而是轉往龜山,眺望中央山脈的最尾段、看恆春才有的沒口溪地形。現在至9月前即推出「戲遊七孔瀑布舒活身心之旅」,由在地人引領帶路,沿著溪谷探訪瀑布底下長期沖蝕成七個池穴因而得名的七孔瀑布,享受充滿負離子的健康氛圍。亦或參加「探索潮間帶繽紛之旅」,觀察墾丁海域退潮時,五彩繽紛的豐富生態,創造美好記憶。

龍磐公園.JPG

永豐棧後壁湖畔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61

電話:+886-8-886-7000

網址:www.tempusresort-kenting.com.tw

FB:永豐棧後壁湖畔Tempus Resort Kentin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6月號No.6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