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 Aries Huang         攝影/張晨晟       圖片提供/台北怡亨酒店

可以近距離欣賞達利和當代藝術家的作品,體驗睡在百萬名床的感覺,享受按摩椅的溫柔呵護,品嘗英式下午茶的豐富滋味等,這是專屬於「台北怡亨酒店」所帶來的極致服務,更貼心的是每次入住,都記得你的需求與習慣。

_MG_8337.JPG

比大飯店更多了親切問候感,又比設計旅店注重藝術與精緻感,這棟位在台北敦南林蔭大道上的「台北怡亨酒店」,彷彿都市叢林中耀眼的珠寶盒,從外觀至室內空間予人如置身紐約上東區和歐洲城市,如飯店名Éclat在法語中代表「輝煌的成就及榮耀」,既時尚前衛又獨樹一格。

_MG_8273.JPG

藝術真跡 極致品味客房設施

是飯店也是小型美術館。整體空間處處藝術品圍繞,且都是獨一無二的真跡,可以近距離欣賞,如達利、高孝午、陳文令、唐雲輝等人的雕塑及畫作,並結合集團內的僑福芳草地藝廊不定期更換藝術品,今年狗年,Éclat Lounge就出現很多隻由韓國藝術家李承九所創作的牛頭梗DDINGGU,逗趣又討喜,坐在這裡品嘗英式下午茶,滋味更加分。

Art.jpg

_MG_8249.JPG

_MG_8282.JPG

_MG_8285.JPG

是飯店也是一座小豪宅。60間精心設計的客房相當令人驚艷。每間均挑高三米二,大面積採光,混搭風的設計搭配藝品畫作和精品傢俱,如Philippe Starck的經典透明椅、Bang & Olufsen音響等。基本配備也很講究,萬寶龍文具,法國嬌蘭及澳洲有機品牌Grown Alchemist備品。此外,尊榮9號房和怡亨套房設有電動按摩椅、知名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其中怡亨套房更是全台唯一採用瑞典皇室御用品牌HÄSTENS百萬名床的頂級套房,伴您一夜好眠。

_MG_8294.JPG

_MG_8320.JPG

_MG_8340.JPG

熱誠款待貼心服務每位旅客

是飯店,更像您的家。「台北怡亨酒店」第一位台籍總經理游梓雯(Amy Yu),以她在飯店業多年資歷,常常觀察及發想,要為旅客帶來更多的尊寵。像是引入Handy Smartphone智能手機,房客可帶出去免費通話和上網,開夜床時床上擺放當季小鮮花,台式早餐備有鼎泰豐小籠包,Éclat Lounge檯面上有吃不完的懷舊小點;最特別的是療癒小魚缸,房客可以租用回房賞魚,如此貼心服務,因此回流客人佔多數,口碑相傳,連續入選為世界精品奢華酒店(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的成員之一,Trip Advisor台灣飯店排名前五名,高分入選Hotels.com全球卓越飯店。

_MG_8303.JPG

_MG_8289.JPG

「就像招待一位遠道而來的親友,當然要熱誠款待,所以每天各部門開會討論第二天入住旅客的住宿習慣與特殊需求,務必做到最專業的服務,日前酒店獲得台北米其林指南2間黑房子推薦,更提醒我們團隊要更努力。」游總進一步表示這耀眼珠寶盒內有太多太多的驚喜與感動,歡迎您前來一一品賞、入住體驗這獨特絕美的魅力酒店。

Outside2.jpg

台北怡亨酒店Éclat 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70

電話:+886-2-2784-8888

網址:www.eclathotels.com

FBwww.facebook.com/eclat.taipei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6月號No.6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