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 Aries Huang       攝影/張晨晟        圖片提供/六福客棧

老字號的「六福客棧」獻上滿滿心意,熱情邀約體驗懷舊風,於古典廂房Cosplay體驗傳統婚禮,感受金鳳廳店小二敲鑼推車叫賣的情境,更推出台灣文化輕旅專案,搭乘專屬小黃遊覽九份平溪,享古早味礦工便當,實在有意思!

入住.jpg

位於南京商圈的「六福客棧」鄰近四平陽光商圈,四面佛、行天宮、袖珍博物館等著名景點,且交通便捷,要深入台北都會與近郊都很方便。更特別的是,老字號飯店已有46年的歷史,尤以中國傳統式古典建築外觀矗立在熱鬧金融商區最為醒目,而飯店內部的陳設雖然歷經歲月刻畫,反而有一種復古風情,很值得細細品味,尋回當年那份美好的時光。

_MG_8229.JPG

_MG_8232.JPG

每日限量古典廂房 中式禮服拍照打卡超人氣

「六福客棧」大吹懷舊風。專屬於老台北人共同的記憶,11樓金鳳廳以正宗奧菜、港式飲茶聞名,尤其是推車港點為其代表,現在台北市很少看到了,飯店特別將服務生變裝成店小二造型敲鑼叫賣港點,搭配餐廳仿古裝潢,用餐如置身古裝劇場景,別有一番風味,跨越時空感覺,而熱騰騰的港點更令人回味!

_MG_8223.JPG

六福客棧 (16 - 34).jpg

不只吃,住房也有滿滿懷舊風!想要體驗阿嬤古早時代的出閣裝扮嗎?現在只要選擇「台灣文化輕旅住房專案」,加價NT$488即可升等入住每日限量一間的「古典式廂房」。「古典式廂房」分為客廳及臥室,從擺設、家具、梳妝台、窗戶等皆充滿濃厚中國典雅風格,房間內置放四柱古式大床,很適合做為新娘房使用,是旅客詢問度最多的房型。

_MG_8176.JPG

_MG_8185 主圖.JPG

_MG_8202.JPG

飯店特別以傳統古禮佈置喜氣洋洋的場景,更準備新娘服鳳冠霞披和新郎服狀元袍,讓房客可以換上,不管是老夫老妻重溫結婚時的甜蜜,年輕情侶變裝拍照打卡,或是帶給另一半不一樣的求婚儀式,彷彿走進時光隧道的復古婚禮,在廂房裡留下張張難忘的紀念照,獨特且增添閨房情趣。

台灣文化輕旅.jpg

不用轉車不用問路 全程搭乘專屬小黃暢遊北投九份

出遊最怕舟車勞頓、上上下下轉車,「六福客棧」和台灣大車隊首度異業結盟推出的「台灣文化輕旅住房專案」。雙人入住最低只要NT$3,999,即可搭乘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遊覽北投來一趟文化之旅,或是到九份老街、平溪放天燈,參觀金瓜石黃金園區探訪十三層遺址一趟深度之旅。參加九份深度之旅的旅客更免費加贈不鏽鋼便當盒包裝的古早味礦工便當兩個,參訪日治時代的採礦勝地配上爌肉口味的礦工便當超應景!

4月起.jpg

此外,飯店最具代表性的還有騎樓柱子上以「六福客棧」四個字燒製的磁磚,這些磁磚當年特地從日本訂製來台是不少入住旅客的拍照景點,大廳特別設置櫃位擺放飯店紀念郵戳,讓旅客用大廳的郵筒直接寄出專屬明信片,為旅程留下美好回憶。

_MG_8244.JPG

就像老朋友一樣,始終不變是那份服務旅客真摯的心與熱情,「六福客棧」帶您從吃、住、玩三個面向體驗不一樣的台式文化。

六福客棧「台灣文化輕旅」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68

訂房專線:+886-2-2717-6665

網址:www.leofoo.com.tw   

FBwww.facebook.com/LeofooHotel/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6月號No.6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