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ShanEika  攝影/HUNG-CHUN WANG  協力採訪/釜山廣域市、釜山觀光公社、中華航空、台灣虎航

繽紛多貌的咖啡廳熱鬧地喧騰著,呼喚著世界各地的旅人,交織出釜山迷人的畫面3家咖啡館的下午茶太誘人,一定要列入前往釜山旅遊的清單之中。

La bread Lab09.JPG

Cafe Roof Top自由之夏 混搭風海景桃花源

半開放空間迎入海風和暖陽,古董雜貨和普普風混搭的桌椅擺設,幾束隨意擺放的乾燥花,讓店內氛圍顯得隨性自然,像是一首不斷重複的夏日旋律,愜意地讓人迷戀。甜點師傅將新鮮香蕉排滿了巧克力蛋糕,然後把手工提拉米蘇排到玻璃盤上,蓬軟的馬茲卡彭奶油滿溢,上頭灑滿了苦甜交織可可粉。翻開菜單,從咖啡茶飲到繽紛調酒,不但種類多樣,造型和配色也是五彩繽紛,豐富的感官效果,也是韓國咖啡店的魅力之一。起風的日子,就坐在落地窗前享受日光,若是溫暖和煦的季節,那就循樓梯到頂樓,露天座位區帶來270度的海景視野,在迎向海灣的躺椅上懶洋洋地發呆,靜看白浪競逐,充分感受屬於釜山的美好日常。

ROOF TOP03.JPG

ROOF TOP08.JPG

ROOF TOP10.JPG

Cafe Roof Top

Add. 釜山廣域市海雲臺區靑沙浦路139-44

Tel +82-51-702-3007

Time.11:00~22:00,周末11:00~09:00,週一休

F1963製鋼工廠飄出咖啡與書香

現代感冰冷鋼條築成F1963的外觀,曾是韓國高麗製鋼的重要生產線之一,營運45年後戛然停止,直到2016年以釜山雙年展的會場重生,展現工廠原始本質,與藝術交融後的時髦樣貌。在原有的建築骨架上,重新進駐咖啡廳、書店、手工啤酒館、展覽館,濃厚的文藝氣息讓人樂意沉浸在此一整天。可以先在「TERAROSA COFFEE」點一杯招牌咖啡,配上剛出爐的酥軟麵包,就算鋼線工廠留下的管線強勢地成為店內裝飾,整體氛圍依然佈滿舒適的溫柔暖意。

F196319.JPG

F196324.JPG

F196339.JPG

將步伐移至「YES24」書店,這裡主要提供二手書籍販賣,因此可以挖到許多異想不到寶藏。書店入口處的大型印刷機呼應著F1963的過去,偌大書牆軟化了鋼鐵工廠的硬派氣息,隨意遊走在這個空間,也能讓心靈獲得滿滿的能量。

F196347.JPG

F1963

Add.釜山廣域市水營區歐樂路123號街20

Tel. +82-51-756-1963

Time. 09:00~24:00

Web. f1963.org/ko

MOLLE CAFE森林系咖啡店 融化少女心

巷弄中被埋在綠意的MOLLE CAFÉ,有如靜謐甜美的都會綠洲,恣意展葉的蕨類植物,大理石桌搭配北歐風座椅,度假氣息和設計感和諧共存,不自覺想多待一會,享受當下一刻。MOLLE CAFÉ超人氣的秘訣,在於外觀賞心悅目,風味層次飽滿的手工甜點。巧克力和香草兩種口味的彩虹蛋糕,搶眼的視覺效果讓MOLLE CAFÉ在韓國IG人氣始終居高不下。戚風蛋糕造型像是一朵朵五色雲彩,切開蛋糕體,原來中間還藏著不同風味的夾心內餡,伯爵茶戚風配焦糖餡,抹茶戚風則是搭配巧克力餅乾,令人驚豔的味覺搭配,一個人吃掉整塊蛋糕也不覺膩口。

molle cafe21.JPG

molle cafe14.JPG

molle cafe19.JPG

molle cafe02.JPG

MOLLE CAFE 西面店

Add.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中央大路680號街38

Tel. +82-51-807-2272

Time. 12:00~22:30

Le bread lab四層樓的透明珠寶盒閃耀著甜蜜

時尚的粉紅色外觀佇立在熱鬧的南浦洞轉角,每到韓國草莓季,這裡都會成為熱門打卡點。小巧的草莓奶油捲是人氣招牌,更是在IG上引起熱搜話題的甜點。一口咬下,可以品嘗到細緻鮮奶油與柔軟蛋糕的完美結合,而新鮮草莓的多汁甜酸,大幅提升整體口感,營造味覺的平衡,誘使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用料實在的草莓牛奶,裝在精巧玻璃瓶內,口感不會過分甜膩,因此也很適合搭配草莓蛋糕捲,打造華麗豐盛的草莓全席。除了精緻可愛的甜點攻佔IG熱搜之外,店內大面積的落地窗,以及透明椅子,在陽光灑落時,投射出夢幻晶瑩的氛圍,讓人更加沉浸在這場浪漫的午後饗宴。

La bread Lab05.JPG

La bread Lab17.JPG

La bread Lab09.JPG

La bread Lab21.JPG

Le bread lab

Add.釜山廣域市中區光復洞3 12-2

Tel.+82-51-255-7111

Time.10:00~22:00(平日)、10:00~23:00(週末日)

Web.lebreadlab.net/page/main.php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6月號No.6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