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Jenna Yang   攝影/陳健雄  圖片提供/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充滿人文風情的竹湖暐順麗緻文旅,自開幕以來,極受追求高質感住宿空間的旅客青睞。為了讓暑期親子共遊更舒適便利,獨家打造「動物派對」親子房,每房獨套的房屋型帳棚、軌道列車等,搭配親子半日遊行程,令大人小孩輕鬆樂享完美假期。

右大圖.JPG

甫於2016年底營運的竹湖暐順麗緻文旅,為暐順營造攜手麗緻餐旅集團打造的嶄新飯店品牌,以在地人文為主題,透過綠建築與自然共生概念,打造千坪綠化空間。飯店緊鄰交通大學與新竹科學園區,距離六福村、小人國主題樂園僅半小時車程,寧靜優美的環境、便捷的交通位置,絕對是新竹親子二日遊的首選住宿。

左一.jpg

左二.jpg

玩瘋了!豪華房屋型帳棚、軌道列車應有盡有

當了父母後每到假日就頭痛,不知到哪溜小孩?介於台北、台中兩大都市之間的新竹,擁有迷人的舊城風景、隱藏版的特色小吃,最適合舉家同遊。去年推出大獲好評的親子房方案後,竹湖暐順麗緻文旅貼心再升級,將高級房屋型帳棚、軌道列車、玩具廚房、桌遊等遊戲,放進寬敞的16坪客房及行政套房中,並和知名桌遊品牌「KIDDY KIDDO」及台中「紙箱王」攜手合作,獻上「2018童樂園第三課─動物派對」主題方案。適合二大一小的行政套房,16坪空間內包含一房一廳一大床,給人一種家外之家的親切感受;同樣擁有16坪的湖緻家庭房,以設置兩座電視的牆面劃分明亮空間,兩張大床適宜二大二小入住。

右下3.JPG

右下 左.JPG

右下右.JPG

走進房內,就能看到桌上擺著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益智桌遊「諾亞方舟」,數十隻各類動物該如何搭上諾亞方舟?還得保持方舟平衡不傾倒,闔家大小一同挑戰,相當新奇且刺激!房內一隅巨大鮮豔的三角帳篷閃爍著夢幻燈光,旁邊掛有Peppa Pig(佩佩豬)氣球陪小朋友玩耍,等不及放下行李,孩子們早已衝到遊戲區的造型地毯上倒出所有玩具。由於遊樂器材採每房一套,家長無須擔心多人共用的衛生問題,房內全面鋪設質地高雅的木質地板,所有家具的稜角也全部裝設防撞保護,處處展現飯店的用心與體貼,每房備有兩座電視,省去搶遙控器的常見困擾。此外,入住即贈送一組極具質感的「3D動物立體拼圖」,讓房客有住又有拿,不亦樂乎!

5D4_8324.JPG

新竹半日知性輕旅行 海陸大餐吃飽又吃巧

住宿之外的吃喝玩樂,飯店也早已幫家長仔細規劃,與見域工作室首度合作推出的「FUN玩樂─半日遊行程」,藉由手作體驗、主題導覽的3小時輕旅行路線,帶領遊客深度認識新竹。回到飯店後不必再出門用餐,來到2樓的凡爾賽餐廳就可品嘗豐盛的海陸大餐,歐陸風格的半自助吃到飽(Semibuffet),選定主餐即可無限享用沙拉、生猛海鮮、披薩、甜點、Häagen-Dazs冰淇淋等美味餐點。無論美國頂級丁骨牛排、爐烤香草帶皮豬或是日本空運大干貝等10道海陸主菜,食材頂級、價格卻相當實惠,每人只要NT$680起(115公分以下不收費)。

右下2.jpg

5D4_8033.JPG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地址: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6

訂房專線:03-571-5888

網址:chuhu.landishotelsresorts.com

FBwww.facebook.com/chuhulandis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7月號No.182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