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Doris Yang   圖片提供/華泰瑞苑

在國外流行已久的「All Inclusive全包式假期」,從行前規劃、全天候的美饌餐飲,到專人規劃完善的各項活動與飯店設施,吃喝玩樂一次到位!現在,「華泰瑞苑」全台獨家推出「全包式在地旅遊行程」住房專案,以在地文化、自然生態為主軸,館內外共20種活動行程,讓旅客以最輕鬆的角度,重新認識精彩的墾丁。

1-1.jpg

依傍大尖山和大灣,同時擁有無盡蔚藍和遼闊綠意,位於墾丁國家森林公園內的「華泰瑞苑」是墾丁的度假新地標。前身是先總統蔣公的度假行館,「華泰瑞苑」的每個角落都散發著歷史性的時代況味,不僅是亞洲唯一獲選「全球十大國家公園旅宿」的度假飯店,也是全台唯一獲選加盟Design Hotels™的度假飯店。與自然共處的設計主軸,將台灣傳統文化工藝元素和諧地融入在細緻的建築工法中,在「華泰瑞苑」,聽不到繁雜的喧鬧,只剩下大自然和自己的聲音。

IMG_7565.jpg

深入看見墾丁的另一種面貌

墾丁的美世界聞名,然而在每個人心中必定都有不同的詮釋。除了炙烈的艷陽、熱鬧的沙灘或墾丁大街外,你對墾丁還有什麼樣的印象?「華泰瑞苑」深耕墾丁多年,與當地生態工作室及社區居民合作密切,透過各種豐富的自然生態遊程讓旅客認識墾丁、甚至是台灣的原色原味,一直是「華泰瑞苑」的重要理念。有別於一般台灣度假飯店的配套行程,今年「華泰瑞苑」推出全台獨家的「全包式在地旅遊行程」,不用額外加價、無需費時費力自行規劃,就能愜意體驗恆春半島多樣且獨有的精彩風情與文化特色,入住期間館內、外活動均可任選免費參加。

6.JPG

5.jpg

「全包式在地旅遊行程」除了原有的生態探索、插秧割稻等活動外,也全新規劃多種行程。早晨可至社頂部落內尋幽探訪,在廣達140公頃內的保育林內揭開百年珍貴樹種毛柿林的神秘面紗,下午到龍水社區原始湧泉田埂邊摸蜆仔兼洗褲,赤腳踩在充滿水份的有機稻田上,感受鄉間生活獨有的感動;此外,在以龍水米為主角的傳統紅龜粿製作體驗過程中,不僅可以享用自己親手製作的美食,還能進一步了解老一輩的過往生活。

2.jpg

7.jpg

20種館內外活動玩不完

墾丁也是著名的國寶梅花鹿復育地,除了在「社頂社區」遇見漫步其中的梅花鹿,旅客也能在有墾丁小奈良之稱的鹿境生態園區中,零距離接觸、餵食梅花鹿。其它季節性的館外活動,漫遊古道、採茶品茶,夜晚到世界級的賞蟹寶地港口社區與陸蟹浪漫蟹逅等,在此不分四季、春夏秋冬皆能擁有豐富的墾丁回憶。回到飯店內也安排許多精彩內容,館內活動結合當地文化特色設計豐富課程,如編織瓊麻製作獨一無二飾品或提袋、手作大豆精油蠟燭與香皂等,讓人體會傳統文化的傳承與智慧,學習起來寓教於樂,親子之間一起參與更有趣

4.jpg

1.jpg

「華泰瑞苑」以其絕佳的山光海景優勢和自然慢活步調,在多數以刺激水上活動為主打的度假飯店市場中獨樹一格,如今以「用之當地、回饋當地」的態度,結合在地社區及部落,邀您共同探索墾丁生態秘境、體驗在地文化,透過踏實的腳步,深入鄉間溪畔,走訪山林田野,細細品味南台灣之美,多留幾天也不想離去。

3.jpg

10.jpg

華泰瑞苑GLORIA MANOR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公園路101

電話:+886-8-886-3666

網址:www.gloriamanor.com

FB華泰瑞苑 GLORIA MANOR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9月號No.9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