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Aries Huang  攝影/張晨晟  圖片提供/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泡好湯享美食,「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尊寵感官最幸福,本次推出的新菜色更令人期待,雍翠庭9月首推新版台菜經典味,將古早味手路菜結合新鮮在地食材,深深擄獲味蕾。

_MG_2608 主圖.JPG

台北美食月日前登場台北市政府邀集美食專家與台北在地達人共同推薦10間台菜餐廳,「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的雍翠庭名列其中之一,想要品嘗及喜歡道地的古早味台式料理,值得來到北投制高點,坐擁美景當前享受道道精緻美饌。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雍翠庭餐廳-廳景2.jpg

北投麗禧雍翠庭得獎照.jpeg

招牌紅糟雞腿肉 山藥牛腩煲

料理不只是料理,更記錄著時代,雍翠庭新一季的菜色,推出「雍翠庭紅糟雞套餐」、「雍翠庭圓鱈套餐」、「雍翠庭龍蝦套餐」,為我們尋回對美味堅持的那個溫暖年代,找回記憶裡難忘古早味。「雍翠庭紅糟雞套餐」每位NT$980+10%,有最受歡迎的招牌菜古早味紅糟雞腿肉,主廚精心選用陽明山放山雞腿肉,細細剔去骨頭,掌握火侯熱炒烹調,完美呈現雞肉的鮮滑軟潤,再佐上『麗禧』秘製紅糟,與雞肉共同譜出吮指美味,深受國內外饕客喜愛。湯品來自原住民最愛、能補充能量的樹豆,加上韓松菇、紅棗與豬腩骨一起燉煮二小時的勇士湯。塔香煨燒龍筋,入味的豬蹄筋再帶點九層塔香氣,每一口都是Q彈滋味,主菜另有台味檸檬剝皮魚可供選擇。

_MG_2586.JPG

「雍翠庭圓鱈套餐」每位NT$1,380+10%,湯品為秋冬補身的古早味麻油雞湯,選自陽明山仿土雞,麻油、米酒香氣十足,還有塔香煨燒龍筋。主菜之一為最受歡迎的山藥牛腩煲,精選來自台南溫體黃牛,先以鮮蔬熬煮湯底呈現自然鮮甜味,再加入牛肉細細熬煮四小時,接著以精準火侯悶燒收汁,再搭配米香鍋巴,一口香嫩厚實牛肉、一口清爽酥脆鍋巴,真是絕配好味道。不吃牛者,可選另一主菜鹹冬瓜清蒸圓鱈,多層次的豐富口感,破布子畫龍點睛。

_MG_2576.JPG

_MG_2626.JPG

晨昏晴雨 大面綠意環繞伴美食

「雍翠庭龍蝦套餐」每位NT$1,880+10%,頂級佛跳牆給得大方,約18種豐富食材熬煮10多小時鮮美上湯,湯頭滑潤順口,滋補暖身。另有招牌古早味紅糟雞腿肉,令人回味無窮。主菜有桂花波士頓龍蝦,紮實龍蝦肉鮮嫩彈牙,濃郁中帶有甜美。

_MG_2617主圖.JPG

三套套餐共同內容計有,以新鮮洛神花熬煮帶有爽口酸酸滋味的冰鎮洛神花香蘋醋,前菜為當季有機蔬菜的三品膳,主食有一吃就愛上的台式炒米粉,濃縮台式料理的巧思,又鬆又潤又香,太讚了!主食之二的魷魚螺肉蒜米糕也很特別,傳統酒家菜魷魚螺肉蒜搭配古早味米糕,獨特創新口味好難忘。最後主廚精緻時令甜品桂花愛玉奇亞籽(依季節更換),加上季節鮮果,吃起來沒負擔又健康,雍翠庭獻上滿滿的真摯款待。更棒的是雍翠庭四周大面窗景,可以遠眺丹鳳群山與北投市景,享受美食之餘,不論是天晴雨落、夕陽西下,繁星點點或明月高掛,各具風情,自然美景盡收眼底,舒暢身心多美好。

北投麗禧2018.9米糕.jpg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

電話:+886-2-2898-8888

網址:www.gvrb.com.tw

FBwww.facebook.com/twgvrb

LINE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9月號No.9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