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ries Huang  圖片提供/桃園國際機場、AirAsia  

「連接國際的門戶、飛向世界的窗口」是桃園國際機場的使命,秉持優質的服務態度高品質設施與設備,在國際評價排名連年成長。

architecture-asia-asian-236148.jpg

根據國際機場協會(ACI)公布2017 年機場服務品質調查評比(ASQ),桃園國際機場在旅客運量4,000 萬以上級距獲得分組第三名;今年英國非營利獨立調查機構「Skytrax」公布最新全球前100 名機場排名,桃園國際機場擠進前15 名,也拿到最佳證照查驗服務機場(Best Airport Immigration) 獎項全球第一名。近幾年桃園國際機場更積極拓展航空網絡,與亞洲各主要機場鏈結,成為東亞航空交通幅輳,讓全球旅客於觀光及商務之行帶來更便捷的選擇。

370_FIX_0902.jpg

AirAsia是全亞洲最大、最具領導地位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提供涵蓋亞洲、澳洲以及中東等超過130個目的地的航線網路。桃園國際機場攜手亞洲最具規模、航班最密集的AirAsia,除目前現有6條從台灣出發的直飛航班,泰國AirAsia (航班代號FD)於今年930日新增開航台北直飛清邁第7條國際航線每週四班(周二、三、五、日),邀請旅客親赴體驗泰國北部的傳統蘭納文化(Lanna Culture),並且在清邁自然風光中徹底放鬆身心

GettyImages-526443477.jpg

iStock-635793798.jpg

iStock-625733412.jpg

泰國向來是台灣人最喜愛的旅遊勝地,尤其是曼谷自由行更是熱門首選,但如果想要感受另一種專屬於泰國的悠閒慢活,群山環抱的古城清邁值得大力推薦。泰國AirAsia (Thai AirAsia) 首席執行長Santisuk Klongchaiya表示,清邁可以說是泰國北部的一塊瑰寶,擁有歷史悠久的蘭納古城文化、豐富的自然風光、迷人的寺廟、獨特美食以及保有完整泰國傳統節慶活動,於2017年全球性旅遊雜誌《Travel and Leisure》票選「好感度最高的亞洲城市」第一名,更是全球旅客心中最佳亞洲旅遊城市之一,喜歡悠閒旅遊、或是偏好探索自然文化、甚至是熱愛冒險行程的旅客,2018930AirAsia「台北-清邁」正式首航之後4小時飛行就可以盡情徜徉這美麗國度

action-ancient-asia-236172.jpg

改圖.jpg

同樣地,台北擁有多元旅遊景點以及高CP值的旅遊方式,亦是泰國旅客心中首選的旅遊地點。欣見新航線的開航後,可讓台灣旅客更輕鬆前往清邁,也可再藉由泰國AirAsia豐富的國內航班網絡探索其它泰國城市,增加旅遊的豐富與精彩度,現在上網就可快速訂票,說走就走!

桃園國際機場

網址:www.taoyuan-airport.com

FBwww.facebook.com/TIAfans

AirAsia亞洲航空

網址:www.airasia.com

FBwww.facebook.com/AirAsiaTaiwan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0月號No.185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