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Ladder、叛逆哥、邱明瑜  攝影/Loki Tsai 服裝造型設計/ Club Max   Model/李毓芬  特別感謝/夏威夷旅遊局駐台辦事處Hawaii Tourism Taiwan

夏威夷,一個令人身心完全放鬆的熱帶島嶼,溫暖海面依偎著絢爛夕陽,蜿蜒海岸在岸邊的棕櫚樹點綴下,飄散異國風情的浪漫醇香,是許多人夢想中的浪漫天堂。在這個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婚禮與蜜月勝地,不只有無限的驚喜更讓你充滿幸福。

KUALOA RANCH.jpg

Kualoa Ranch 走進史前時代的夢幻場景

這裡是歐胡島的古蘭尼牧場(Kualoa Ranch),除了是電影《侏羅紀公園》的取景地,同時也是許多電視節目和好萊塢電影的拍攝場地,像是《珍珠港》和《哥斯拉》美國影集《Lost》和《天堂執法者》等,都在這裡取經拍攝。 古蘭尼(Kualoa)成立於1850年,是一個佔地4000英畝的養牛牧場,距離檀香山(Honolulu) 45分鐘車程。牧場內有兩大主要領域,北半部是卡阿瓦山谷(Ka'a'awa),其中包含大部分的電影拍攝位置,而南半部是Hakipuu山谷,以及擁有800年歷史的古代夏威夷魚塘和神秘島。

KUALOA RANCH1.jpg

KUALOA RANCH2.jpg

牧場地貌多樣,從陡峭的山崖蔓延到波光粼粼的大海,從茂密的熱帶雨林到開闊山谷,從美麗的白色沙灘到翠綠懸崖面,應有盡有。這裡不僅風景優美,還舉辦各種各樣的娛樂項目供遊客選擇。可以選擇騎馬或騎乘 ATV越野摩托車縱橫曠野,參觀侏羅紀、哥吉拉等電影戲劇拍攝景點,或欣賞熱帶雨林花園和古代夏威夷養魚池塘,再乘坐游艇前往KANEOHE海灣,從海上遠眺科勞山脈等壯美蔥翠的大自然景觀。同時,這裡也是當地拍攝婚紗以及舉辦婚禮的熱點,位在山間的婚禮場地夢幻十足,讓人驚呼連連,牧場內各處絕美景色,也讓一對對新人留下令一生難忘的畫面,這裡不僅僅是夏威夷最神聖的景點之一,更是神秘的戶外天堂。

KUALOA RANCH4.JPG

KUALOA RANCH3.jpg

[ Kualoa Ranch ]

Add. 49-560 Kamehameha Hwy, Kaneohe, HI 96744 USA

Tel.808237-7321

Time. Mon~Sun 07:30~18:00Web. www.kualoa.com

Magic Island魔幻浪漫婚禮

魔幻島是夏威夷的一個小型人造半島,建造於1964年,鄰近阿拉莫阿納海灘公園和阿拉威遊艇港,原先是作為一個度假綜合體的所在地,後改建為公園,有廣大綠地、樹林及海灘,距離Waikiki海灘不到10分鐘車程。因為可看到一望無際的鑽石頭山和千變萬化的夏威夷日落景色,讓這裡成為當地人最喜愛觀賞夕陽的首推地點。

Magic Island1.jpg

Magic Island2.jpg

魔幻島的證婚儀式通常在海邊草坪上進行,站在用花拱門裝飾而成的教堂前,在大海及藍天的見證之下,襯著這裡最著名的魔幻日落美景,在千變萬化的夕陽中接受親友的祝福。每場婚禮都有聘請牧師證婚,專人演唱浪漫的結婚進行曲、提供新人美麗的夏威夷傳統花圈、專業婚禮攝影師儀式結束後會在白色沙灘上拍攝照片紀念,也有許多新人會順便在此地拍攝婚紗照,夏威夷的陽光照在沙灘上,可以輕易拍到新人們的幸福姿態、留下難忘回憶。

Magic Island.jpg

Magic Island3.jpg

 [ Magic Island ]

Add. 1201 Ala Moana Blvd, At the end of Ala Moana Beach Park, Honolulu, Oahu, HI 96814-4205

Time. 24hours

Web. www.gohawaii.com

Waimanalo Beach最受歡迎婚禮海灘

根據統計,每年有約 25,000對來自世界各地的新人在夏威夷完成終身大事,其中,威瑪納諾海灘(Waimanalo Beach)便是位於歐胡島東岸最受歡迎的婚禮海灘。綿延8公里的開闊區域,平靜清澈的水域兩側佇立著鐵木樹。同時,這裡還曾擠下美國佛羅里達州裸足海灘 Barefoot Beach,榮獲2015年全美最佳海灘之殊榮,相當適合從事游泳和日光浴等活動。

Waimanalo Beach.jpg

在這裡舉辦婚禮的新人能體驗傳統夏威夷婚禮儀式-同心沙,代表的含意一般是指新人傳承爸媽的愛及對自己的期許,因此儀式中會找雙方父母親一同來進行,同時也代表著新人帶著所有人的祝福,將兩個家庭結合在一起,未來將是我們,而不再僅僅只是你或我,更象徵著心愛的兩人對未來持續的傳承。

Waimanalo Beach2.jpg

Waimanalo Beach 1.jpg

[ Waimanalo Beach ]

Add. 41 Kalanianaole Hwy, Waimanalo, Oahu

Time. 24hours

夏威夷假日婚禮Hawaii-Day Wedding & Events

Web. www.hawaiidaywedding.com

Fb. www.facebook.com/weddinghawaii

Club Max量身打造輕奢華婚禮饗宴

在台灣愈來愈多的新人,嚮往舉辦一場獨具品味與個人風格的婚禮。精品婚禮服務平台CLUBMAX的創辦人之一Jason(鍾季軒)強調,現代新人的婚禮不一定要追求大排場,但如何表現出每一對新人們獨一無二的風格,才是高端婚禮所要追求的目標。Jason認為一場美好的婚禮是需要兼顧新人與長輩們感受,年輕人追求時尚簡約,長輩注重傳統及儀式,如何在傳統與潮流間取得平衡,都考驗著婚禮公司的經驗。

Club Max.jpg

結合台灣、西班牙、義大利、美國、日本、馬來西亞等跨國團隊,以精品的概念呈現婚禮的的細節及層面,你能想像到婚禮中的每個環節,都是由各個領域中的專業團隊,為「你們的婚禮」量身打造。不論你是嚮往有如英國皇室般的典雅婚禮,或者好萊塢明星般的風華絕代,針對追求風格品味的新人,頂級高端的婚禮平台CLUB MAX打出客製化的婚禮饗宴,邀請新人的摯親好友,分享生命中的喜悅,量身訂作一場賓主盡歡的婚宴,從禮服挑選、婚紗拍攝、珠寶配件、場地,打造一場絕美的的婚宴新感受。

Club Max1.jpg

CLUB MAX婚禮服務平台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62&6樓文華精品(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電話:+866-02-2713-5058 /2514-9957

網址:moclubmax.wixsite.com/photo

FB:Club Max - Wedding Traveling Photography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1月號No.11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