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 Vivian HuangJenna Yang 攝影/Loki Tsai 圖片提供/永利皇宮 Model/ELLA陳嘉樺

恐怕很難找到比「金碧輝煌」更適合永利皇宮的形容詞,自2016年開業以來,酒店富麗堂皇的建築內裝、觸目皆是繁花裝飾,一再挑戰豪華的定義。這座位於澳門路氹的豪華綜合度假村將自然之美重新演繹,呈獻無與倫比的尊尚享受。

01-Wynn Palace Fountain_by Barbara Kraft.jpg

尚未踏進度假村,即能感受其磅礡氣勢,建築外觀宛如一條金色巨龍,前方廣闊的表演湖每日皆有潛水工程師整理清潔,每2030分鐘即有3分鐘的精彩水舞表演,播放耳熟能詳的國語老歌、百老匯名曲等,或快或慢的噴泉搖曳舞動,令人陶醉其中。

518063.jpg

Ciao181106_01_044_1.jpg

假使平地欣賞水舞還不夠滿足,乘坐飛龍般的觀光纜車升上半空,俯瞰湖面璀璨景致,更能體會巨龍飛天的撼人感動。

491863.jpg

491835.jpg

度假村設有1,706間客房、套房及別墅,每間房型擁有日落紅、日出黃、孔雀藍等色調,但目光所及舉凡衣櫃、鏡框皆是鑲金配備,包含獨家的沐浴備品、高針數埃及棉頂級床組、Bang & Olufsen藍芽音響系統,處處貴氣逼人!

518049.jpg

永利皇宮邀請著名花卉設計師Preston Bailey,設計巨型花卉雕塑,每座雕塑運用成千上萬的花卉,不同時節來訪都能感到新意與驚喜。餐飲方面,設有「永利宮」、「永利扒房」、「泓」日本料理等,囊括中菜、西餐與正宗日式餐飲,滿足旅客味蕾。

491835.jpg

491858.jpg

永利皇宮

Add. 澳門路氹體育館大馬路

Tel. +853- 8889-8889

Web. www.wynnpalace.com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2月號No.12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