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Aries Huang   攝影/蔡家瑋   圖片提供/佧美•奧之湯

礁溪著名的「佧美•奧之湯」溫泉旅宿,位置優越,交通便捷,鬧中取靜,享有山景,整體規劃以美學、個性、簡約、健康、永續為品牌理念,使旅客能在旅程上享有殷勤的款待,留下美麗回憶。

左大圖.jpg

原來蘭陽平原、龜山島與海洋之間有個淒美的愛情故事,「佧美•奧之湯」,佧美取自日語烏龜カメ(Kame)的發音,呼應龜山島陸生回眸葛瑪蘭公主的美麗傳說,英文名Ispavita,為Is spa vita三個字,希望帶給每位旅客像回到家裡一樣,於溫泉的洗禮下,充分達到休憩、紓壓的感覺。

右下1.jpg

會呼吸的觀音石材打造大湯池

從「佧美•奧之湯」簡約俐落線條,質樸的灰階建築外觀,就可以看出旅宿精神強調自然純粹。一、二樓為礁溪最知名的文青咖啡廳跑馬咖啡,挑高的接待櫃台,一踏入室內就可感受到溫潤的木質氣息,感覺特別悠閒愜意。三樓至十樓為客房,一共有17間,空間寬敞舒適,為得是將更大坪效留給旅客,為得是提供靜謐不易受太多干擾的度假環境,讓人充分深呼吸,享受慢生活。

右下2.jpg

右下3.jpg

整體客房採簡約的北歐清新風,大量原木溫潤色系,觀景窗引入天光,採用會呼吸的觀音石材打造的大湯池,並特別設計Bose音響的浴室音樂播放設備,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泡湯,遠眺藍天美景,真是舒暢極了! 標準9坪房型的「奧之湯屋」小巧溫馨,不僅豐富白天的視覺感受,夜間搭配原湯溫泉駐足休憩後,浪漫微醺氛圍也替身心疲勞得到最大釋放。12坪的「虫二房」落地採光,休憩場域與浴室幾乎一樣大,擺設原木寫字桌、貴妃椅和床尾椅,增添舒適空間美學,浴室內又分為獨立淋浴間及偌大且深的湯池,將帶給您詩情畫意的雙人世界。沒有過多華麗裝飾的「山邊房」,原木設計更加接近真實天然,大片玻璃設計穿透視野,拉簾拉起亦可成為獨立空間,無論冥想沉思,沐浴原湯,自在悠閒皆不受打擾,靜靜享受山巒日光與暮色。

右中左.jpg

左下圖.jpg

右上大.jpg

info 下.jpg

如同在家裡一樣的輕鬆自在

九樓的「瑞麗優質套房」,十樓的「佧美渡假行政套房」,上下樓層可開放為連通房,非常適合家庭親子旅遊甚至是家族聚會。「瑞麗優質套房」擁有獨立的客廳、寢室、美人湯屋,還有開放式景觀露臺得以欣賞礁溪市區的日夜景致。一層一戶、33坪的「佧美渡假行政套房」,是個可以與親密家人友人促膝長談的套房式空間真的就好像在家裡一樣輕鬆自在,規劃有景觀客廳與L型沙發、原木餐桌、開放和室、中島廚房、私密休憩臥室以及擁大面窗景的溫泉湯池。此外,長型的開放式景觀露臺和屋內室外的室外泡腳池設計,都是最棒的度假體驗,讓您與家人隱蔽獨享,或是商務招待會客皆適宜。

左大圖.jpg

右中右.jpg

一夜好眠後,喜歡親近自然,可選擇至距離1.4公里的跑馬古道或距離2.7公里五峰旗瀑布,感受古道及山林溪澗之美。有機會至礁溪,盼您能來駐足漫活、徜徉品味,感受美麗故事背後的在地風情,在「佧美•奧之湯」泡個湯、喝杯咖啡,感受最深層的療癒時光再走。

info.jpg

佧美奧之湯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一街116

電話:+886-3-9870-789

網址:www.ispavita.com.tw

FBwww.facebook.com/ispavita.com.tw/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2月號No.13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