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Charisse       圖片提供/雲登景觀飯店

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 「雲登景觀飯店」環抱雲嘉南最美麗的景緻, 登高雲霄, 來一杯香濃咖啡, 讓身心浸潤於「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的意境。

DSC_0306.jpg

坐落於阿里山山脈頂坑山山頂處的「雲登景觀飯店」,擁有一望無際的嘉南平原美景,左側源自阿里山脈八掌溪泉源,右側為旖旎風光的高爾夫球場,濱臨著仁義潭湖面水景煙波繚繞,海天一色幽然美景,清晨朝霧、落日夕陽、璀璨夜景一次收藏,投入大自然的擁抱,享受五感至高無上的頂級饗宴,猶如登上雲端,自在而愜意。

雲登景觀1.jpg

享受國家級美景

雲登的每間客房都附有大型露天陽台,陽光透過房內的落地大窗灑進,讓室內的每一處都沐浴在明亮、通透的金色光芒。大量的採光與景觀,讓室內外彷彿融為一體,一望無際的景觀視野,可以飽覽窗外綠意盎然的棕梠湖高爾夫球場及仁義潭美景、嘉義市夜景、阿里山山脈。

觀景二小床-1024x682.jpg

樓中樓套房3-1024x682.jpg

IMG_1589-2.jpg

WSJ1037-1024x683.jpg

房內簡約時尚的設計風格,與優雅品味的質感色調與舒適完善配備相映襯,浴廁內的沐浴備品也同樣講究,提供義大利知名品牌Argan Source,以「不朽長青藥」美名的榛果樹油的潤澤與香氣滋養身心,讓旅人能徹底放鬆盡情享受渡假逸趣,每每流連忘返。而頂級迎賓套房更以獨特細緻的樓中樓空間,展現舒適優雅的溫馨意境,讓每位旅人都能忘卻城市喧囂,在此享受賓至如歸的尊榮服務。

品嘗美饌佳餚

精緻的佳餚美饌,是雲登精心準備的味覺驚喜。精緻明亮的用餐環境,同樣擁有絕佳的用餐視野,提供中西式的創意料理,主廚嚴選正宗特色美饌,並順應四季節氣、嚴選有機食材、提倡在地的原汁原味,饗宴健康化、獨特化,飽腹之餘,也無健康負擔之憂。

RD4_0023-1024x682.jpg

RD4_9922-1024x682.jpg

雲登另一私房景點「觀景咖啡廳」,位於全館制高點,在270度半露天式的觀景視野中,感受「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的意境,領略晨曦至晚霞的千變萬化,適合生日派對、親友聯誼、公司員工歡宴、情侶談心,讓人享受片刻閒暇、怡然自得。結束一天的旅程,可至「澐SPA」放鬆身心,體驗各種美療、舒壓服務,亦可使用熱石美療艙,幫助血液循環、排解身心壓力。

RD4_9493-1-1024x682.jpg

 

 

除了五感俱足的享受,雲登景觀飯店於戶外設有高爾夫球推桿練習場,居高臨下高爾夫球場,讓旅客維持球感之餘,更有臨場感同時也可以活絡筋骨。室內則設有健身房、冰棍球檯、X-BOX以及寬敞的兒童遊戲室,裡頭有球池、積木、還有豐富玩具滿足孩童探索的樂趣。另外也增設最受孩童們喜愛的戶外兒童賽車場,讓孩子在安全的環境下亦能享受奔馳快感,雲登藉由這些豐富體驗,讓旅人來此期間能徹底享受無限歡樂的親子互動,留下渡假期間的美好回憶。

GOLF推桿練習場1-1-1024x682.jpg

兒童賽車場1-1024x682.jpg

雲登景觀飯店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第三農場136

電話:+886-5-259-0011

網址:www.yundeng.com.tw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2月號No.13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