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輯/AH  圖片提供/HOII后益

美白最重要的,其實是防曬。」陽光女神張鈞甯主張,防曬不是勤擦保養品而已,徹底防護肌膚才是最高原則。台灣自創品牌「HOII后益」時尚防曬衣品牌,首創以紡織品有效阻擋紫外線,同時具吸汗、速乾、涼爽及透氣等機能,讓防曬美白更輕鬆無負擔。

0101.jpg

兩岸最受歡迎的演員張鈞甯,不僅以細膩演技著稱,其纖瘦仙美外型,白裡透紅的肌膚更令人欣羨,總是充滿清新活力的她,眾所皆知非常熱愛戶外運動和喜歡旅遊體驗,加上工作時常有外景需求,她說防曬保養一直都是自己重要的功課。

以前的她除了勤擦防曬護膚品外,為了防曬在大熱天更將自己包得密不透風,悶熱又不舒服,直到遇見「HOII后益」時尚防曬衣品牌,它可以有效地將自然陽光截取為肌膚所需的光譜,完美將多種光學功能融合至衣料中,原來防曬可以如此時尚美麗卻更健康,張鈞甯很開心能成為HOII 2019年最新品牌代言人,一起推廣曬太陽的正確之道。

0201.jpg

無懼紫外線 可以盡情享受日光

值得驕傲的是,「HOII后益」為台灣自創品牌,以30餘年專業紡織的家族背景,結合現代人對防曬護膚保健的需求,創新性地運用其專利技術,把握布料獨特的螢光色系,成功結合時尚元素與防曬科技,打造出兼具時尚風格的系列服飾,讓衣料配件化身成「光的保養品」,在防曬的同時保有太陽的有益光,讓人越曬越美麗。除了有效阻擋紫外線UVAUVB,避免皮膚受傷,運動服飾的面料同時也具有「吸汗」、「速乾」、「涼爽」以及「透氣」等機能,以「不吃」、「不塗抹」與「不侵入」的全新理念,讓防曬更輕鬆沒有負擔。

AC7I9478.jpg

AC7I8383.jpg

AC7I9498.jpg

獨家專利技術 室內外全面防護

HOII后益」獲得多國的認證及專利保護,具有防曬、美膚、功能,抗菌、除臭、清爽、涼感等多項功能,國際權威檢測機構SGS最新檢測結果顯示,「HOII后益」防曬布料UPF50+UVAUVB穿透率均<1.03%,在防曬同時保有不同波長的有益光,作用於人體的肌膚中。專利研發的紅、黃、藍三色防曬衣物,分別代表三種護膚功能,Yelomod后益陽光淨白大使,Reddmod后益抗老代言,Blumod后益平衡清爽小精靈。

EmptyName 171.jpg

EmptyName 106 (2).jpg

作為時尚先鋒,HOII更積極與新銳設計師合作設計,並與多個時尚潮牌跨界合作,打造「HOII后益」健康時尚的嶄新風格。HOII認為,防曬與美膚一年四季不能間斷,因此產品系列包括日常出行、運動時尚、百搭配件類、親子系列等,從袖套、口罩、遮陽傘、披肩、衣服等產品,致力於室內外全面防護您的肌膚。HOII不僅引領了光保養、機能服飾的新潮流,更致力於推廣光保養美容新觀念,於20182月並於英國劍橋獲頒「光的大使」殊榮,因為「HOII后益」,我們可以從此盡情享受陽光。

3C4A8239.jpg

HOII后益

極光先進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56F

電話:+886-2-2546-5638

網址:www.hoii.com.tw

FBwww.facebook.com/HoiiOfficial/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3月號No.14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