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Aries Huang  攝影/何忠誠  圖片提供/那一村Nayi Villa

去年新開園位於宜蘭礁溪的「那一村Nayi Villa立即成為豪華露營的熱搜點,甚至需要提早預訂,因為那青山綠水,成排落羽松的畫面太吸引人,頂級露營帳篷有床和衛浴設備,只要攜帶行李即可,全家一起徜徉大自然裡,共度美好又快樂的綠色假期。

主圖 切上下.JPG

彷如進入一個秘境、桃花源般,「那一村Nayi Villa」一眼望去群山相疊,所以陽光分外柔和,依偎大礁溪岸邊,溪水清澈無比,夏天時更是涼爽無比。園區內擁有大片草地、湖泊、戲水池,尤其是成排的落羽松林美不勝收,白天常可見到台灣獼猴、台灣藍鵲、白鷺鷥等野生動物,也常可見到各類蝴蝶在村內飛舞,聽見溪水潺潺與鳥鳴聲,這裡很適合親子享受野外露營樂趣以及體驗生態之旅,但是又不需辛苦搭帳篷,不用克難塞睡袋,不用大費周章升火準備食材,讓大人們可以徹底享受大自然的療癒時光。

Image 31.jpg

即使在野外也可以享舒適優雅

「那一村」專門為熱愛大自然而又希望住得舒適的旅人而設,Glamorous Camping即是豪華露營、野奢莊園的概念。20座奢華帳篷,採狩獵帳篷設計,頂級帳篷帆布縫製,材質防火、抗紫外線,帳內高挑寬敞、通風隔熱。每帳都設有吊燈、舒適床墊與寢具,分為一大床、2大床、4小床等房型可選擇,還有休閒椅、獨立衛浴設備及水冷式移動冷氣機等,所有旅店該有的配備皆有,但住在帳篷裡的感覺就是特別不一樣全家待在帳棚內,玩遊戲、說故事,彼此感情更加溫

4.JPG

1520303409.jpg

Image 24.jpg

8.jpg

帳篷外另擺設桌椅和鞦韆椅、搖籃吊椅,閒坐於此深呼吸、吹風喝茶與好友閒聊,愜意極了,傍晚的「那一村」在昏黃燈光照射下更是美麗,夜幕低垂繁星點點,夜間可聽見山羌、貓頭鷹、啄木鳥與青蛙的鳴叫聲伴著入眠。翌日小鳥管家一定會叫你起床,悠哉地去享用中式早餐,不必一早動手自己做。早餐外,「那一村」還提供精緻下午茶,以及晚餐特製火鍋和戶外烤肉可供選擇(需加價)。尤其是自製養生火鍋湯,那一鍋湯底選用十幾種漢方藥材和香料熬煮而成,原味、麻辣雙口味,食材豐富、香氣四逸,附贈大盤蔬菜沙拉更健康。

_SAM8575.JPG

_SAM8594.JPG

融入自然 DIY手作與水上瑜珈課程

除了放鬆賞景、享受片刻寧靜,吃飽喝足外,小朋友在這裡可做的好玩事太多了。在榕樹下盪鞦韆,草坡地上翻滾奔跑來場泡泡球大戰,湖裡悠遊划船,溪流玩水抓魚蝦,或是騎腳踏車穿梭農村田園小徑,假日還會升起熊熊營火。「那一村」更專為親子特別設計各種DIY手作課程,讓小朋友以大自然為師,取材石頭、植物樹葉、漂流木等素材激發孩子創意發揮想像力。

5.JPG

6.JPG

另外,預計6月中旬以後將推出水上瑜珈課程,由專業老師帶領下,於波粼湖水上,隨著鳥語啁啾,融入大自然中,筋骨盡情伸展,也舒展心靈,山林裡的瑜珈全然讓人得以自在放鬆、放空發呆。此外,每周六、周日於晚餐時間,「那一村」推出現場演唱,讓音樂歌聲悠揚環繞,大家輕拍跟著哼歌,共度難忘夜晚。

希望來到村內的旅客,能夠認同與感動、愛上這裡一切,即使回到都市也會常想回來也希望您常帶家人來走走,別再找藉口囉,「那一村」都為你準備好了,歡迎大手拉小手,徹底感受大自然最奢華的恩寵,不過,現在很夯的「那一村」帳篷有限,提醒您需趁早於官網預定喔

HOO_1951 大一點.JPG

那一村Nayi Villa

Add. 宜蘭縣礁溪鄉二結村二結路8-2

Tel. +886-3-922-1715

Web. www.nayivilla.com.tw

Fb. www.facebook.com/nayivilla039221715/

豪華露營區每帳皆附有盥洗備品、電茶壺、吹風機、插座等設備。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6月號No.17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