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Iain  圖片提供/新美齊集團

身處在最適宜人居的城市之一,台北市總有許多迷人特色,讓人一住就愛上,其中位於核心蛋黃區的大安森林公園,更是被大眾視作為品味豪宅的聚集地,踏出家門時,生活所需的一切幾乎都在幾分鐘的步行範圍內,鄰居也是上流名人雲集的地方,使得大安森林公園附近,儼然是台北知名度最高、生活機能特別方便的高級住宅區。

1.接待大廳2(商務人士).jpg

舉凡世界的知名豪宅建築,多倚傍在都會公園旁,像是海德公園一號(One Hyde Park ),曾創下世界最貴的豪宅紀錄、紐約中央公園的公園大道432號(432 Park Avenue),亦是超豪華的高樓公寓,這些均是難以匹敵的精華地段,讓公園變成自家的「後花園」,天天都能享受這片難能可貴的綠意,以及能大口呼吸的自在暢然。不過,現在於台北都會區內,屬城市綠肺的大安森林公園旁,也出現一棟不輸國外品味豪宅的物業「新美齊Park259」。

頂樓空中花園.jpg

打造專屬私人美術館 用藝術品味寵愛生活

去年十月完工的新美齊Park259,以細節起家,在15∼40坪的空間,主打周邊生活機能絕佳的地理位置、全新頂級硬體設備、重視生活品味的呈現、貼心入裡的星級飯店客房級服務,以及高貴不貴的品牌加持。在建築規劃上,把重心回歸到「人」的生活上,用低密度建築聚落,打造人和建築的平衡,並迎來優質進化的新生活高度,為此,讓新美齊Park259甫推出即口碑熱銷,不少屋主更是一買完,即把新房交由新美齊作資產管理,以期增加資產靈活的增值彈性。

12.低調卻又奢華的大門.jpg

 

走進新美齊Park259的迎賓走道,迎面而來的光影層次,滲入鼻尖的香氣,與耳畔傳來的樂音,宛若進入一場流動的感官盛宴,亦是歡迎旅人的回家儀式。放眼望去,大廳內毫不藏私的擺放各項藝品,像是全世界僅只有五件的鐘擺藝術創作、BE@RBRICK的當代時尚藝術,以及運用重機零件再以X光片重新演繹的生活美學,如同是在逛專屬的私人美術館,為豪宅注入靈魂,展現潮流與品味兼具的人文氣息。

接待大廳(收藏藝術品希望鳥).jpg

為突顯豪宅工法、建材甚至對規劃的講究,新美齊請來中華工程打底地基工程,以保證建築物地基基礎工程和主體結構的品質,另外更使用石材做邊線的美化,並用柔光、貼心有感的照明,讓室內設計變得更為鮮活,形成和建築相互堆疊的光影變化。同時,新美齊也在頂樓打造了專屬住客的私人天台,綠意盎然的空中庭園,附設無線藍芽音響設備、烤肉爐與吧台,不僅能在此烤肉、舉辦私人派對,將度假氛圍毫無保留的釋放出來,還能俯瞰大台北的都會天際線,稱得上是最極致的生活享受。

4.客房2.jpg

6.客房1.jpg

客房4-兩房一廳一廚房吧檯.jpg

客房6.jpg

貼心入裡管家服務 擁有比需求更為細膩的便捷

在低調奢華的硬體設施外,新美齊Park259亦設有24小時的酒店式管理,主打客制化貼心服務,藉以提供整潔舒適的客房設備、優質的家務以及安全的居住環境。不僅可協助每天打掃、收垃圾,若房客出國在外,透過雲端聯繫,新美齊也能代為收發信件、洗送摺衣、買衛生紙,甚至就連家中水果、碗盤都能代為清潔,各項貼心便捷的服務,就是要把房客寵到一個極致。

8.接待服務迎賓.jpg

9.客房服務迎賓.jpg

10.客房服務清潔.jpg

此外,由於房客有一半均屬外籍商務人士,特設有特斯拉禮賓車,禮賓員精通各國語言,可妥貼接待外國賓客,而員工對生活情報收集更是不遺餘力,就像專屬Siri助理,為房客解鎖美味餐廳、品味咖啡館抑或是天氣詢問,提供大大小小的生活化專屬服務,此外未來也規劃一個月一次如書籍、品酒、健康、瑜珈的生活講座,邀請各領域專家名師帶領大眾品味幸福生活。

3.閱讀區1.jpg

新美齊酒店式公寓Park 259

Add. 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59261

Tel. 886-2-2358-2259

Fb. 新美齊酒店式公寓-Park259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1月號No.22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