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VH  攝影/周兆志

想一親澳洲葡萄酒的迷人魅力,現在有更便捷、輕鬆的管道,專營澳洲葡萄酒的「慕琳斯酒業(AMW,Australia Morish Wines)」 在台北市開設了全新的體驗館,等著您來品飲澳洲葡萄酒的熱情與美好。 等著您來品飲澳洲葡萄酒的熱情與美好。

巴羅薩谷(Barossa Valley)產區的Lou Miranda Estate(盧.米蘭達).jpg

澳洲,新世界葡萄酒的代表之一,以遼闊、多樣、獨特的風土孕育了辨識度極高的夏多內、希哈等品種葡萄,以純熟、精湛的釀酒技術和活力充沛的品牌行銷將澳洲葡萄酒推向國際。專營澳洲葡萄酒的慕琳斯酒業(AMWAustralia Morish Wines),201911月進駐了台灣,選在台北市大安區開設了全台第一家澳洲葡萄酒體驗館,提供專業的葡萄酒品飲服務,並透過定期與不定期舉辦的葡萄酒座談會、品鑑會、酒會、展覽等,傳遞道地的澳洲葡萄酒文化。

CCC_0483.jpg

CCC_0746.jpg

CCC_0475.jpg

CCC_0809.jpg

慕琳斯酒業副總經理許元修指出,「Morish」是品嘗到好吃、喜愛的食物時會不自覺發出的讚嘆,選擇以「Morish」為名,即是以此為期許,希望客人品嘗到他們的葡萄酒時,也會同樣地讚不絕口,陶醉在澳洲葡萄酒的魅力風情裡。

CCC_0719.jpg

澳洲葡萄酒的美好 需要親臨品飲體驗

副總許元修說葡萄酒在澳洲是「Party wine」,親人好友相聚時的助興飲品,互動的氛圍總是歡樂、暢快的,他希望能將這樣的品飲文化帶進台灣來。因此,慕琳斯酒業在台灣,不僅開設實體門市,還設置了體驗空間,歡迎葡萄酒的愛好人士前來品味澳洲葡萄酒的美好。

CCC_0567The Crossing.jpg

CCC_0655Turners Crossing.jpg

CCC_0517老藤希哈.jpg

 

慕琳斯酒業集團旗下擁有多個澳洲五星級葡萄酒獨立莊園,自營的葡萄酒品牌並屢獲殊榮,包括:Turners Crossing((特倫斯.穿越者)Lou Miranda Estate(盧.米蘭達)、Hanging Rock(懸岩)、Gotham(哥譚)、Morish(慕琳斯)等,產區分布在維多利亞(Victoria)州內知名的巴羅薩谷(Barossa Valley、班迪哥(Bendigo、墨爾本(Melbourne)等法定產區。副總許元修表示,就台灣市場而言,相對於已進口許久的法國葡萄酒,對澳洲葡萄酒的熟悉度還有待提升,這也是他們寄望透過實際品飲體驗來推廣的原因。

CCC_0331.jpg

慕琳斯酒業有限公司

Add.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2149

Tel. +886-2-2738-9393

Fb. 慕琳斯酒業有限公司@ENJOYMORISH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2月號No.24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