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 Aries Huang  攝影/Ray  圖片提供/吃果籽

炎炎夏日,吃一口QQ滑嫩的果凍布丁,煩躁的心情也會平息。「吃果籽Jeagueijih」精選台灣水果為主要食材,精心研發調製,果凍中還吃得到果肉,清新口感彷彿新鮮現採,無防腐劑、無人工著色劑、安全安心,再創造高品質伴手禮,大人小孩都喜歡,滿滿鮮果幸福味!

P1.jpg

台灣自有水果王國的美譽,但有時生產過剩,農夫心血付之一炬的困境讓人看了不捨,有鑑於此,1990年成立、以果凍布丁甜品起家的「豐喜食品」廖憲平董事長於2008年在推出第一個自有品牌「塔吉特」千層蛋糕受到熱烈歡迎後,更在2009年創立第二個自有品牌「吃果籽」。

以「豐富、美味、健康、天然」的心承諾,優先採用台灣在地新鮮水果,製成各式MIT果凍布丁,同時也蘊含「吃果籽,拜樹頭」意涵,倡導知恩惜福,飲水思源。董事長更將產品包裝精美伴手禮,希望帶到國外,也可以宣揚台灣水果的優良品質。

禮盒合照.jpg

果汁蒟蒻 果凍布丁 吸凍飲三大人氣產品

以往大家喜愛的「果汁蒟蒻」,都要從日本代購,現在不用那麼麻煩,「吃果籽」首創台灣擠壓式小包裝設計的一口果凍,小小包好撕開、攜帶方便,有別於傳統式包裝,可避免小朋友誤食太大口噎著的風險。在地水果鮮榨成汁搭配30年製作果凍布丁技術,無添加防腐劑及消泡劑,食品成分標示清楚;芭樂、檸檬、芒果、草莓、百香果、荔枝、柑仔、優格等口味一次滿足,每種水果都是台灣驕傲,冷藏更好吃,咕溜滑順、一包接一包好吃停不下來。禮盒設計成小型隨享盒、典藏禮盒和容量多的家庭號,皆方便攜帶,送禮自用兩相宜。

RAY03461果汁蒟蒻.jpg

讓人吃一口就驚艷的各式「果凍布丁」,皆是精心研發調製,果汁含量標示清楚讓人好安心。果凍布丁果汁10%系列,有芒果、草莓、鳳梨、荔枝四種口味。果汁35%系列,則真實保留水果香氣及原味,頂級黃金比例調配出獨一無二鮮果凍風味,有鮮芒果果汁布丁、鮮百香果汁凍、鮮荔枝果汁凍三種口味,濃濃果香、Q彈滑嫩,滿足品嚐的每一刻,並特別設計「籽金禮盒」12/盒,華麗紫色外盒搭配金黃色緞帶,更顯送禮之大氣。果汁50%鮮水果系列,則有鮮芒果布丁、鮮桑椹果凍,口感猶如品嚐新鮮水果,吃得到鮮果果肉,散發濃郁果香,口感清爽無負擔。

RAY03457果凍布丁.jpg

RAY03528 鮮水果布丁.jpg

RAY03500籽金禮盒.jpg

吸的果凍,猶如手搖飲品的「吸凍飲」,同樣選用台灣在地盛產水果,文旦香柚、柳丁鳳梨、柑仔百香果三種口味,每杯均添加果汁含量達10%以上,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香料,更有別於一般傳統果凍,杯裝可帶著走,便利不沾手,新時尚選擇。另推出裝入12杯的吸凍禮盒,繽紛多彩的外盒包裝,用來送禮最受歡迎。

RAY03477 吸凍.jpg

伴手禮首選 多元種類組合搭配最富心意

除了將水果系列的小蒟蒻、果凍布丁做成禮盒外,同時「吃果籽」為提升與豐富台灣伴手禮的內容,結合烘焙類食品,讓送禮者有更多的選擇,受禮者可以吃到更多元種類的精緻點心、賓主盡歡。「珍寶果酥禮盒」,經典鳳梨酥、桂圓酥。鳳梨酥內餡特別選用台灣土鳳梨、金鑽鳳梨混合調配出酸甜恰到好處的獨家配方。桂圓餡則是以煙燻碳焙桂圓作為主要原料醇香不膩口,獨家製作的熬煮技術更保留果味鮮甜,酥皮濃郁香氣,兩種口味雙重享受,帶來記憶深處中的美好滋味。

RAY03485 珍寶果酥.jpg

「珍饌極享禮盒」送的好又送的巧,內含餡料逐層細心烘烤,職人用心製作出的日式年輪蛋糕,搭配上果汁蒟蒻隨享盒、經典鳳梨酥或桂圓酥,以及內藏大顆飽滿脆梅的脆梅凍或桂花凍等四款精選好禮。其它還有金典巧禮禮盒、金典綜合禮盒等,對於中秋節即將到來的送禮季節,您今年就不用煩惱了,「吃果籽」帶來滿滿的幸福滋味,吃的開心又安心!

RAY03526 金典綜合.jpg

金典巧禮禮盒1.jpg

豐喜食品 吃果籽Jeagueijih

Tel. +886-5-557-1296

Web. www.jelly.com.tw

Fb. 吃果籽 jeagueijih

觀光工廠

Add. 雲林縣斗六市工業路118

Tel. +886-5-557-4516

Fb. 塔吉特Touched 千層蛋糕大使館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8月號No.29 Ciao潮旅    http://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