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AH  攝影/ 王基守、Ray

精挑首選「陳允宝泉」,送上擁有112年歷史豐原起家的好味道,手工製作優質原料創新餅藝,只為給您最好的,當舌尖細細品嘗,讚嘆滋味油然而生時,更能感受到對您的重視與用心。

229_8463.jpg

1908年,第一代陳允從台中豐原賣糕餅開始,「陳允宝泉」傳香至今五代,享有餅中極品之美譽。每年此時最企盼,新春伴手禮特別推出「春綻」限定禮盒,包裝清新雅致、不落俗套、品味出眾,內容裝有御丹波、小月餅、綠香綠豆、原味鳳梨酥等暢銷經典四款。

御丹波榮獲國際ITQI大賞風味絕佳獎一星殊榮

御用和風「御丹波」是第二代陳金泉在日本研發的糕餅,值得驕傲,獲得了日本和菓子大賞的「日本天皇賞」。師傅以多年傳承的精湛手藝,豆沙包覆蜜漬紅豆顆粒和進口生乳酪完美揉合,細細品嘗,每一口都是難以言喻的濃郁香氣,每一口蘊含豐富層次,韻味無窮。第三代陳增雄創始研發的經典之作「小月餅」,多層次的雪花外皮,高雅酥鬆,包裹著以長時間溫火熬製的日本進口白鳳豆沙,以日式烘焙手工製成,清甜中透著淡淡清香,入口即化的細膩內餡,連續數十年榮獲食品金牌獎實在當之無愧。

229_8393小月餅、御丹波、桃山香柚、蛋黃酥.jpg

「綠香綠豆」,嚴選蜜漬綠豆的傳統風味,特選台南綠豆,特殊工法製成的蜜漬綠豆及綿密豆沙,用完美比例混合而成的內餡,在紐西蘭進口奶油所做的餅皮之下,充滿著獨特清新綠豆香,讓傳統美味變成一種極致享受。「原味鳳梨酥」,充滿著烤焙香氣的酥鬆外皮完整包覆,採用新鮮帶有酸甜纖果的鳳梨製作成溫柔滑順的香甜內餡,保留著最自然的田野自然芬芳,榮獲台中市政府認證「天下第一酥」第一名「最佳元氣獎」,實至名歸

另一款年節伴手禮推薦「億萬兩」禮盒,紅色包裝與討喜名字,可自行搭配,像是御丹波、小月餅、桃山香柚、蛋黃酥的小四喜組合深受長輩們的喜愛。「桃山香柚」,是日本明治時代於京都盛行的燒菓子,外層是用特殊的桃山皮,吃起來和一般台式的傳統糕餅不同,餅皮口感鬆軟,佐上新鮮的日本香柚,內餡是日本高級的白鳳豆沙,唇齒間散發出獨樹一格的淡淡清新果香,如置身京都品茶之優雅風味。

229_8457春綻禮盒.jpg

與小月餅一樣同為「陳允宝泉」第三代創始研發的代表作「蛋黃酥」,榮獲食品金牌獎與台灣百大伴手禮殊榮,特製的金黃亮麗,多層次的酥皮,鬆軟綿密的口感,以精心熬煮的紅豆餡,襯托出傳統手作半顆的鹹蛋黃特殊鹹香風味,鹹甜交織風韻絕佳,是流行40年不曾改變的好味道,愛不釋手

台中十大伴手禮 香柚檸檬蛋糕獲三冠王榮耀

今年特別將「香柚檸檬蛋糕」做為年節禮,是由第五代陳溢輝副總與弟弟聯手,將台中傳統經典名產成功創新翻轉。去年更一舉拿下台中市第12屆十大伴手禮,「網路人氣獎第一名」、「十大伴手禮首獎」、「十大伴手禮金口碑獎」的三冠王榮耀。綿密鬆軟的蛋糕,加入屏東新鮮檸檬與日本柚子絲與橘子絲,讓檸檬的清香變得更加鮮明,吃得到柚子絲跟橘子絲的豐富口感,外層濃郁白巧克力同樣帶有清香酸甜檸檬味,難以忘懷的味蕾享受,非常熱賣。

229_8441香柚檸檬蛋糕.jpg

除了這三款熱銷與應景的禮盒之外,「陳允宝泉」還有許多品項可供選擇。「綠豆椪」,老師傅精心改良研發,特製的香醇綠豆餡,配上嚴選豬後腿瘦肉、台灣本土紅蔥頭,半鹹半甜的絕妙滋味,百吃不膩。在地代表性伴手禮的「太陽餅」,採用紐西蘭頂級奶油,多層次酥鬆外皮卻不易掉屑,甜度適中的麥芽糖內餡不會過乾甜膩,滿足不同世代挑剔味蕾,更連續三年得到台中市第一名金口碑獎。

229_8408綠豆椪.jpg

喜歡西式口味,來自第五代創新作品,融合英式康寧伯爵茶香的「伯爵荔枝流心酥」,以及堅持不用一滴水、爽口不黏牙的「寒天夏威夷豆牛奶軟糖」,日前「寒天夏威夷豆牛奶軟糖」與「御丹波」、「太陽餅」這三款更榮獲比利時ITQI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風味絕佳獎章一星,真所謂台灣之光。

229_8450太陽餅.jpg

值得一提,「陳允宝泉」每一顆糕餅美味堅持,完全無添加防腐劑香料人工色素,更不惜成本,選用日本包裝袋與脫氧劑,真空保存可達保鮮。年節送禮首選,飄香百年的手作餅藝讓您裡子、面子做足,深深擄獲每個人的味蕾,賓主盡歡。

RAY07775.jpg

RAY07681.jpg

陳允宝泉

台中市自由路總店

Add.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36

Tel. +886-4-2222-2257

Web. www.chenyunpaochuan.com.tw

Fb. 陳允寶泉食品

Store. 台中火車站店、國道泰安休息站(南站)、桃園中壢店、桃園青埔店、台北車站店

預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2月號No.34 Ciao潮旅    http://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