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市面上的歐洲行程都千篇一律嗎?到歐洲旅遊,除了火車、遊覽車,你知道貫穿歐陸心臟地帶、以大河為航線的「河輪旅行」,才是盛行於歐洲品味人士的旅行方式嗎?藉由深入兩岸的文化古都,一次行程遊覽多國城市,飽覽歐洲如詩如畫的風景。
維京河輪 
維京河輪遊歐洲  優雅又迷人
晨曦微微透過窗幔,灑落於舒適的被褥上,一夜好眠,推開窗,昨天還在匈牙利布達佩斯遊覽世界遺產的城堡區,今日就來到了奧地利的維也納,盡情徜徉於歐式風情的咖啡館,不必扛著大行李來回奔波,也不用擔心到達後的交通問題,這就是搭乘頂級河輪「維京河輪」(Viking River Cruises)遊歐洲的好處,既優雅又迷人。
在搭上河輪之前,從台灣自行挑選喜歡的航空公司及班機,到達上船的城市後,搭乘河輪公司協助安排的接送巴士,一路順暢地直達河輪上船處,一到達,馬上有河輪職員接過行李,優雅地喝著香檳在休息區理登船手續。

維京河輪多瑙河  
浪漫多瑙河  布達佩斯~紐倫堡
多瑙河沿岸有許多熟知的城市與歷史,從有「東歐巴黎」和「多瑙河明珠」美譽的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出發,經過音樂之都「維也納」,欣賞技術精心的壁畫、圖書館的中世紀手稿收藏以及花園庭院和露台的瓦豪河谷景色,再到拿破崙讚美為歐洲最美小鎮的「帕紹」,欣賞歐洲最大的管風琴聽音樂會;經過風景秀麗的世界遺產小鎮「雷根斯堡」等城市,最後到達德國的「紐倫堡」,都是多瑙河最經典的地方。

維京河輪萊茵河  
暢遊萊茵河  阿姆斯特丹~巴賽爾
想暢遊萊茵河,可從荷蘭的阿姆斯特丹開始,一路遊覽荷蘭、德國、法國,歐洲建築、人文、花卉和世界遺產都是萊茵河畔最美的停留。阿姆斯特丹因擁有美麗的鬱金香、浪漫的運河以及珍貴的藝術蒐藏,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世界遺產的「小孩堤防」(Kinderdijk),市區內有如露天的建築,擁有最經典的荷蘭氛圍。而看到河岸聳立著哥德式雙尖塔教堂,就知道到了德國的「科隆」,在此喝上一瓶道地的德國啤酒是探訪德國最好的開始。

維京河輪 
流動的旅行氛圍  愜意的歐洲旅程
航行於蜿蜒的河域,開展了無際的視野,銜接當代城市與經典小鎮,感受巷弄間在地風情,以河輪方式的旅行,相對於以往的舟車勞頓,減少景點間移動耗費的時間,兩岸流動的建築情調,帶來的更是愜意的舒暢。可以上岸城市遊覽,也可在船上以水流盪漾的速度欣賞歐洲之美。
搭乘維京河輪,甲板、餐廳都是最佳的休閒場所,而戶外座位與室內咖啡廳,更是結交來自世界各國朋友的好地方,想在知名景點打卡紀錄旅程,在船上的任何地方都有無線網路涵蓋,更棒的是還可參與深度旅遊講座、歌劇表演及烹飪課程等精彩活動。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2月號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