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ries Huang  圖片提供/水舍銀光

隱身於北投銀光巷尾端的「水舍銀光」溫泉旅館,彷如世外桃源。緣著石梯而上,峇里島庭苑式的建築充滿南洋悠閒情懷,古樹參天、沿坡綠蕨,濃密綠意的原生樹群環抱,享受這難得都會城市中大自然給予無私的美。

IMG_7109.JPG

大口呼吸森林芬多精的舒暢感受中,揉合溫泉味的氣息,泉水引自硫磺谷的白磺泉,色澤如牛奶般白皙,泉質細緻滑嫩,溫度約在40℃,在銀光水色中,浸沐於戶外露天風呂,放眼所即美景山色,亦或徜徉「泉」、「石」、「雲」、「樹」四席Villa湯屋裡慢自在,恣意體驗專屬的泡湯閒情,還有全程管家式專人服務、更感尊榮。

DSC_4023.JPGIMG_7423.JPG

美湯撫慰身心,美食寵愛味蕾。私房料理以當季在地新鮮食材,每日專為客戶量身烹調不同的養生創意料理,讓每道菜端上是驚艷,嚐每一口是驚喜。「水舍銀光」把美好時光凝結了,捨不得離去。網址:www.waterhouse.com.tw

IMG_7716.JPG 泉5.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6月號No.158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