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Karen  圖片提供/巧蕾國際

羅宇帆,從2007年開創眾所周知的比利時精品巧克力Diva Life Chocolatier憑藉過去在時尚產業的獨到美學見解與在主播台所磨練出的膽量,成功說服比利時大師將傳統的比利時巧克力與亞洲風味結合,創造許多令人驚奇的比利時巧克力片。

002產品圖-01.jpg

談到高檔巧克力,多數人第一個想到必定是「比利時巧克力」,但你可能不知道,巧克力在比利時其實是一個非常「傳統」的產業,許多巧克力工廠與技術都是家族傳承,大部份男人才能擁有經營與研發的權力。

0524_2018_直提KV_02.jpg

歷史巧克力底下的創新

現在,卻有一位亞洲女性,羅宇帆,從2007年開創眾所周知的比利時精品巧克力Diva Life Chocolatier,憑藉過去在時尚產業的獨到美學見解與在主播台所磨練出的膽量,成功說服比利時大師將傳統的比利時巧克力與亞洲風味結合,創造許多令人驚奇的比利時巧克力片,如︰香蕉、芒果和鳳梨等富有台灣色彩的水果巧克力及抹茶、台灣烏龍茶巧克力等。

羅宇帆公關用-new (1).jpg

在不斷創新的同時,羅宇帆堅守「原則」,製造「純的巧克力」,每一塊巧克力只使用健康的100%可可脂,不添加任何一滴常見的植物油或氫化植物油。身為2個孩子的母親,羅宇帆將心比心,但凡對營養價值或是身體健康有不利影響的成分絕不退讓,即使可可脂的成本是植物油、氫化植物油的4060倍不等,這也是她成立巧克力品牌的初心。在數據化的時代,羅宇帆十分強調實事求是,所以Diva Life 的巧克力不但有歐盟IFSBRC最優良食品的雙認證,更是台灣第一家獲得ISO9001的巧克力專業品牌。

豆子8.jpg

巧克力工匠.jpg

值得每天品嘗的美味

Diva Life Chocolatier的實體櫃點遍布世界,在網路平台和機上的免稅通路也都可以找到,但羅宇帆也不諱言巧克力是有時間性的,往往在節日或送禮才被提及。她強調健康不應被任何條件限制,所以當巧克力禮盒在市場上取得顯著的成績,成為許多知名藝人、富豪與企業所指定的婚禮與孝親巧克力後,羅宇帆現在的目標轉為將健康的巧克力推廣給更多人品嘗,與比利時巧克力大師耗費數年投入在可可飲品的研發上,連一般人想像不到的芒果、南瓜與辣椒、生薑等辛香料,都大膽融入巧克力塊中,歷經5年不斷的研發改良,但凡口感、濃度或包裝有一點不滿意,絕不上市,終於將多達數十種的巧克力飲品在台灣、上海等全球櫃點上市。

主圖1紅絲絨.jpg

芒過頭.jpg

獨角獸.jpg

談到親手創立的品牌,羅宇帆滿是自豪,但說到「巧克力女王」的封號,則是謙虛的提到她只是對所做的事情很有「潔癖」,要做就做到最好,不希望有任何的汙點與遺憾,這樣永不退縮的堅持或許正是即具傳統的比利時巧克力能被羅宇帆,一位年輕的亞洲女性所征服的原因吧!網址www.divalife-chocolatier.com

中秋禮盒.jpg

經典禮盒.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9月號No.9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