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ries Huang         圖片提供/愛的時尚休閒旅店

豐富南台灣假期,位於屏東縣九如鄉的「愛的時尚休閒旅店」為旅宿最首選,擁有六大主題,三十種情境客房,猶如至異國渡假,滿足每位旅客的需求,更適合團體旅遊、會議商務,讓彼此感情更加溫,激發創意能量更提升。

1外觀.jpg

從九如交流道下,位於屏北主要幹道台3線上,就可以看到「愛的時尚休閒旅店」鮮明鵝黃色外觀獨特的都鐸式建築格外吸睛,襯著屏東的鄉村風情,讓人有如置身歐洲的感覺

六大主題 三十種情境設計客房

成立於2008年,耗資千萬,是北屏東地區第一家頂級、時尚精品藝術休閒旅店;更是南台灣少數擁有ISO9001認證及交通部觀光局三星級汽車休閒旅店,等同於五星級觀光飯店,亦是南台灣首創「都市豪宅」概念,導入「休閒渡假精品」的領導者。

212-3.jpg

213-6.jpg

特聘專業設計團隊,打造出擁有六大主題,三十種情境氛圍的客房,一座最優質的渡假聖地,一開門即讓人驚艷。頂級精品裝潢、園藝造景、多層次的設計風格,內容包括有異國奢華風、歐式鄉村風、南洋戀曲風,懷舊中國風、日式簡約風、現代時尚風格等,讓休憩空間也能充滿各種想像希望讓每一位顧客猶如至異國風情渡假的感覺,體驗不同的驚喜與發現。每間客房超過16坪以上,想要沉浸於最奢華體驗,可以選擇38坪的六星總裁房,放鬆、悠閒、美麗就像在峇里島渡假一樣

1    201-3.jpg

115-3.jpg

101-10.jpg

當然衛浴空間更是講究,十分寬敞讓人盡情悠遊其中,盡享沐浴樂趣躺在高尚典雅大理石按摩浴缸,強勁有力的水流按摩全身,洗去所有疲憊,無比愜意。此外,超大螢幕影音環繞,提供無線上網功能,伴您度過美好時光。

6   Spring-167.jpg

201-9.jpg

115-8.jpg

專業規劃會議假期 企業團體旅遊

「愛的時尚休閒旅店」除了擅於營造甜蜜浪漫氣氛,更重視家庭親子出遊所需。特別規劃適合小家庭或小團體入住的家庭房型,有兩張獨立床的豪華四人房型,還有附設遊戲空間的雙人加床房型,並貼心的為小朋友準備專屬盥洗備品,可愛的包裝設計內有牙刷牙膏、沐浴乳、洗髮精和小拖鞋,深得小朋友的喜愛呢!

306-1.jpg

凡是入住旅店的房客,皆能享有精緻西式手作早餐,並貼心的將餐飲送至各客房。另外並特別規劃溫馨典雅的用餐空間,體貼細心的服務及美味佳餚,提供給團體旅客在這舒適場域,獲得絕佳的視覺及味覺享受。其它設施,還有可容納30-50人的寬敞會議室,讓開會更有效率,再創佳績,還有可盡情歡唱抒發、歡樂無限的高品質KTV設備。「愛的時尚休閒旅店」不僅提供休憩旅宿外,諸如舉辦家庭聚會、生日派對、婚前派對、會議假期、企業團體旅遊等,帶給每位賓客全方位的貼心服務;尤其旅店近九如交流道要到屏東夜市、蓮池潭、茂林國家風景區、8大森林遊樂區等著名景點,交通十分便利,歡迎全家蒞臨親身感受這獨一無二、夢想的國度!

301-3.jpg

301-4.jpg

愛的時尚休閒旅店

地址:屏東縣九如鄉九如路二段一巷6

電話:08-7395-567

網址:www.lover-motel.com.tw

FBwww.facebook.com/LoveVogueMotel/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1月號No.186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