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Aries Huang  攝影/Ray  圖片提供/君達休閒農場、慶修院 

渴望享受自在深呼吸的放鬆與舒壓,位於吉安鄉的「君達休閒農場」的空氣最清新迷人,深耕有機香草34年。

01-君達主圖改.jpg

園區最大的特色是獨有一座芳香療癒香草能量圓形迷宮,以薰衣草、萬壽菊、迷迭香等香草植物組成,在迷宮內漫步,配合呼吸吐納、手摸香草,感覺好舒服,身心靈立即獲得舒暢感。

必上3.jpg

DSC_2330 (1).jpg

七感體驗 嗅覺慶典 尋香之旅

香草不僅展示而已,農場提供多樣化的香草知識,香草相關的天然保養、彩妝、日常用品、紓壓精油以及香草廚藝教室和植物拓印DIY等活動,另有機小農新鮮直送食材。今夏更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有機香草七感體驗,「嗅覺慶典,尋香之旅」系列為主題,規劃拓印、芳療深度體驗等特色,取材大自然,發揮創意,手作拓印個人的手巾,打造自己專屬的有機香草芳療精油、七感療癒防護項鍊,品味西方香藥草融合東方五行有機香草茶,從花卉芳香創意中了解生態環境重要性,帶給遊客滿滿的香氣之旅。

有機芳香植物拓印.jpg

有機香草芳療精油防護項鍊.jpg

IMG_5752.JPG

君達休閒農場 

Add. 花蓮縣吉安鄉干城村干城二街95-1

Tel. +886-3-8525-225

Web. www.yinsherb.com.tw

Fb. 君達香草吃喝玩樂趣/君達休閒農場/君達集團

順遊景點       慶修院

全台保存最完整的日式修道院,「慶修院」為縣定三級古蹟,建造於1917年,以日式傳統建築工法「寶形造」建設的佛堂,供奉來自日本四國的八十八尊石佛,為心靈寄託。

順遊景點慶修院.jpg

慶修院.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7月號No.28 Ciao潮旅    http://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