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 Iain 圖文提供/依定美時尚診所shutterstock 

愛美是人的天性,但是你知道嗎?人體膠原蛋白會從25歲開始,每年以1.5%速度流失,尤其當了媽媽後,忙於家務更容易忽略自身的美麗,不過老化並非世界末日,只要肯開始改變,一切都不會太遲。

6501682178577-CMYK.jpg

時間一直走,如果未及時保養,只會日漸顯老,成為名符其實的「歐巴桑」。五月即將到來,過往母親節的熱門選項不外乎是家庭聚餐、外出旅遊或頂級保養,然而每位母親都想要外貌凍齡,最好是讓人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能夠把女兒熬成姐妹,因此更需要到醫美診所「修修臉」,恢復年輕光彩。

65002-接待大廳-02-CMYK.jpg

接待大廳-01.jpg

不需開刀,在短時間內就能達到修飾皮膚效果的微整形,像是鳳凰電波、電波拉皮、音波拉提都是時下針對肌膚緊緻拉提的療程首選,其中的ULTRAcel Q+音波拉提,也就是第四代音波拉提,不只可以緊緻肌膚,結合新型專利「Linear 線性探頭」,能大範圍加熱效應,更可以消除多餘脂肪、拉提筋膜,全身上下多部位都能使用。不過這些醫美療程雖然夯,肌膚老化的因素卻非常多面向的,因為不光是膠原蛋白流失,皮下脂肪、骨骼骨架也都會影響臉型,以及肌膚鬆垮下垂等,這使得醫師全面性的評估更為重要。

650手術室-03-CMYK.jpg

雷射治療室-01.jpg

「依定美」提供全方位的醫學美容與整形外科項目,一直以來都是提倡用最自然、最專業的建議,針對不足的部分做調整為宗旨,為愛美者做整體性協調的改變,更擁有實力堅強的專業醫師團隊。

65001-image0-CMYK.jpg

擁有多年醫美臨床經驗的張祐晉醫師指出,千萬別貪小便宜去團購揪團美容療程,雖說美麗沒有絕對標準,但人的五官有黃金比例,與其追求單一部位的美化,更重要的是線條、形狀和輪廓相輔相成的綜合美感,自行想像和實際需求往往有天差地遠的落差。

65004-P1100952-CMYK.jpg

張祐晉醫師建議如果想要美的自然,透過受過醫師專業溝通跟評估,針對合適的施打位置和準則,依照不同部位、不同膚質進行分層、分區的方式治療,另外還能搭配肉毒、玻尿酸、洢蓮絲或童妍針等微整填充,補強因老化造成的臉部凹陷,凸顯五官的立體度,達到自然又有效的抗老,「依定美」時尚診所堅持給您依靠、安定、美麗的承諾。青春,就是送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65006-6-CMYK.jpg

依定美時尚診所Must Beauty Clinic

Add.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2

Tel. +886-2-2518-3128

Web. www.mbone.com.tw

Fb. 依定美時尚診所

預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04月號No.55Ciao潮旅    http://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