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AH 攝影/相 王基守、Aries

從一根湯匙源起,拉近人與美食的距離,「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以「精緻泰式料理品牌」為服務宗旨,從美饌料理、店內環境到進口餐具,都給予顧客最高品質感受,更榮獲泰國皇室官方單位評選為「全球精選餐廳」之一!

650320_0129-CMYK.jpg

像一位熟悉的老朋友,「晶湯匙」伴隨我們近22年了,這精緻的好味道,就在於「晶湯匙」充分掌握食材與香料的特性,忠實呈現泰式料理酸、辣、鹹、香之精髓,扎實的用料與細緻做工,嚴格控管每道料理品質,更特選設計別緻的器皿來襯托餐點之質與美,賦予空間設計融合泰式元素、講究細膩優雅,帶來共享視覺與味覺驚喜的雙重饗宴。

650320_0081-CMYK.jpg

母親節四人套餐結合多款經典料理

為慶祝母親節,「晶湯匙」特別推出母親節四人套餐,結合多款經典料理,每一道菜品都經過精心烹調,展現出泰式料理的特色風味。有大人小孩都愛的《月亮蝦餅》,以當日現做春捲皮包裹100%新鮮蝦泥,高溫油炸至金黃酥脆,完美厚度帶出外酥內彈的銷魂美味,再搭配特製梅子醬提升層次,爽口不膩、鮮香濃郁,讓人百吃不厭、回味無窮!

650320_0091-CMYK.jpg

泰國海鮮產量豐富,常與各式香料調拌,《涼拌海鮮》便成名聞遐邇的泰式經典菜色之一。將多種海鮮如花枝、白蝦等,拌入主廚調製涼拌醬汁,酸、辣、甜、香多種層次味道衝擊味蕾!選用上等的新鮮鱸魚佐入檸檬、蒜末、辣椒、泰式香料、魚露等依序調味,將魚肉的鮮甜精華展現得淋漓盡致,共譜出滋味清爽、風味道地的《清蒸檸檬魚》,趁熱享用、細細品嚐、肉質綿密,伴隨著醬汁的酸辣底蘊蔓延於齒間,瞬間胃口大開。

喜歡重口味的海鮮料理,《香酥羅望子蝦》將新鮮大蝦裹上一層酥脆外殼,再搭配獨特的羅望子醬料調味,蝦子既有外酥內嫩的口感,又有酸甜可口的滋味。不容錯過的《咖哩軟殼蟹》酥脆外皮包裹著鮮嫩多汁的蟹肉,再搭配香氣四溢的咖哩香料,每一口都是令人愉悅的美味享受,不論是單吃或搭配飯都是絕佳選擇。

650320_0101-CMYK.jpg

可以自由搭配 適合小家庭一同享用

《鮮蝦粉絲煲》選用新鮮蝦子和滑嫩粉絲,搭配多款蔬菜及調味料熬煮而成,一碗暖暖的鮮蝦粉絲煲,濃郁湯汁中帶著蝦香,暖胃又暖心。《蝦醬空心菜》將空心菜與蝦醬大火快炒,空心菜清香清脆帶有辣度,加上蝦醬的鮮味,是泰式餐廳必點菜色,也可以做成不辣的口味。《酸辣蝦湯》TOM YAM GUNG冬蔭功是泰國經典料理,在泰文中的TOM YAM指酸辣味道,GUNG則指蝦,再搭配香茅、南薑、檸檬葉等多種香料,厚重而豐富口感、濃濁不見底湯色、撲鼻刺激氣味,集合酸辣香鮮味道,原汁原味呈現當地風味。

650320_0122-CMYK.jpg

650320_0121-CMYK.jpg

嗜肉控者,推薦《薑黃烤雞》以細嫩雞肉搭配薑黃、香茅、蒜頭等各式香料調味,經過烤製後,帶出濃郁的香料風味和金黃酥脆外皮,一口就圈粉,搭配飯菜或單獨品嚐都相當美味。《椒鹽炒牛肉》融合香氣四溢的椒鹽和鮮嫩多汁牛肉,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椒鹽和牛肉交融的美味滋味、欲罷不能。

650320_0117-CMYK.jpg

其它還有醉仙香料炒海鮮、辣拌豬肉末沙拉、正宗打拋豬肉、綠咖哩雞、青胡椒松阪豬、炒綜合菌菇等多樣選擇,可以自由搭配,加上泰國茉莉香米、泰式奶茶、翡翠檸檬綠茶、酸子汁、山竹汁等飲料任選,特別適合小家庭一同享用。母親節套餐現正預定中,歡迎全家相聚「晶湯匙」表達對母親獨特的感謝與愛意。

650320_0010-CMYK.jpg

65020230320_165814-CMYK.jpg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台北京站店

Add.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4樓(Q square京站時尚廣場)

Tel. +886-2-2552-6835

台北Sogo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330010樓 (SOGO百貨復興館)

Tel. +886-2-8772-5006

Web. www.spoon.com.tw

Fb.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Crystal Spoon

母親節四人套餐原價$3180+10%,特價$2980+10%

預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04月號No.55Ciao潮旅    http://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