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張明偉 

有別於傳統台式牛排,介於高檔牛排之間,「瀧厚炙燒熟成牛排」主要訴求平價的高級肉,提供最好品質食材,傳遞溫暖人情味,就像品牌名,希望大家「都好」(台語諧音),高CP值的親民價位,讓牛排控放心大口肆意吃肉。

900CMW_4198-CMYK.jpg

從台中起家,短短4年多,全台設有8家餐廳,可見「瀧厚」的好口碑。食材用料下重本,特選美國CAB正安格斯牛協會認證Choice級以上,用穀物飼養18個月以下的美國牛。堅持不醃、不泡、不加嫩精,經過獨門45天溼式熟成,讓牛肉利用自身的天然酵素進行熟成作用,達到肉質濃郁風味及軟嫩多汁口感,再以高溫直火炙燒鎖住肉汁,焦香香氣更加迷人。

CMW_4185.jpg

900CMW_4299-CMYK.jpg

同時嚴選台灣在地盤克夏黑豚、亞洲唯一氣冷雞、獨步全球CAS鮮鱸魚,讓不吃牛肉者也有多元選擇。不論是炙燒熟成板腱、菲力、肋眼、霜降無骨肩小排等,「瀧厚」建議可先吃原味,再灑ㄧ點現磨的黑胡椒或是海鹽提味,喜歡重口味,可沾些加入新鮮蔬菜一起熬煮的黑胡椒醬享用。很受歡迎的炙燒戰斧豬排,一次可以吃到整根肋骨、三種不同部位,骨邊帶油筋的QQ口感有嚼勁,獨家使用法國Laguiole手工牛排刀很輕鬆切開完全不費力。

900CMW_4215-CMYK.jpg

除了排餐令人讚不絕口,其它餐點也不惶多讓,招待的自製大蒜麵包鹹香滋味有水準,搭配排餐的蜜地瓜大受青睞。肉食主義者還有雙拼、雙倍系列大滿足,也可以點排餐加價升級套餐,無限享用自助吧的羅宋湯、玉米濃湯和各式飲品。

CMW_4208.jpg

這羅宋湯誠意滿滿,不斷加入大量的熟成牛肉邊角燉煮,融合高麗菜、蕃茄、洋蔥等蔬食、料多味美,不少饕客慕名而來連吃好幾碗。主廚沙拉使用美國加州生產的有機葡萄乾、無添加更健康。酥皮濃湯選用螺旋酥皮,不含大量酥油,酥皮酥脆蓬鬆,帶有濃郁奶香,單吃或融入玉米濃湯都很可口。

900CMW_4330-CMYK.jpg

味蕾享受之外,整體視覺感受也很講究,可說是全台唯一「英倫摩登美學牛排館」,空間採英倫貴族風,以英國藍為主色,搭配後現代工業風,低調奢華又帶些潮流感,暖光營造浪漫氛圍,讓人宛如置身於歐洲的沈浸式牛排館。貼心設計座椅寬敞舒適,座位區都有隔板,讓客人保有自己空間,每個座位旁都有提供插座以供手機充電很方便。適合親子同享、好友聚餐等,歡迎來「瀧厚」感受最有溫度的服務。

900CMW_4135-CMYK.jpg

CMW_4132.jpg

CMW_4123.jpg

CMW_4126.jpg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Web. linktr.ee/longhou.steak

Fb.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Store. 台北ATT店、台北北車店、台北大安店、台北民生店、台北復北店、台北南港店、台中中科店、嘉義國華店

預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05月號No.56Ciao潮旅    http://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