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張明偉

就像您家附近親切的好鄰居,「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帶來英倫貴族風的用餐環境,提供高品質Choice級以上的優質牛肉,價格卻很親民、高CP值,讓人可以大口肆意吃肉超過癮!

60004-CMW_4340.jpg

從台中起家,「瀧厚炙燒熟成牛排」深受饕客喜愛,訴求平價的高級享受,像是空間設計就令人印象深刻,是全台唯一的「英倫摩登美學牛排館」,以沉穩英國藍為主色,妝點金色線條及燈飾,融合後現代工業風,展現低調奢華中帶有時尚潮流感。

60002-CMW_4132.jpg

排餐多樣性選擇 雙拼雙倍大滿足

餐點同樣講究,「瀧厚」以肉類排餐為主,加上可無限享用的自助吧,加價能升級附有沙拉、前菜、湯品及甜點的套餐。不論是炙燒熟成板腱、菲力、肋眼、霜降無骨肩小排等,皆是特選美國CAB正安格斯牛協會認證Choice級以上,用穀物飼養18個月以下的美國牛。堅持不醃、不泡、不加嫩精,經過獨門45天溼式熟成,再以高溫直火炙燒,特意保留牛肉的邊角油脂證明來自原塊肉切片,絕佳口感、鮮嫩多汁。

CMW_4185.jpg

不吃牛肉者也有多元選擇,豬排嚴選台灣在地盤克夏黑豚,大受歡迎的炙燒戰斧豬排以黑胡椒醃製,一次可以吃到三種不同部位口感,骨邊帶油筋的QQ口感有嚼勁、脆脆焦香吮指回味,不沾醬也好吃。嚴選亞洲唯一氣冷雞的雞腿排、獨步全球CAS鮮鱸魚以香煎料理,入口就知道,肉質紮實彈牙超Juicy

60001-CMW_4264.jpg

呼應「瀧厚」品牌名,希望大家「都好」(台語諧音),吃得開心又飽足,另推出牛雞、牛豬、豬雞雙拼系列,炙燒雙倍熟成板腱牛排、雙倍霜降無骨肩小排雙倍滿足;牛肝菌燉飯佐雞腿、豬排或牛排,燉飯充滿奶油及菌菇香氣,米心有嚼勁不軟爛,美味一下吃光光。

60003-CMW_4377.jpg

04-CMW_43550.jpg

不只排餐味美,其它餐點也讓熟客讚不絕口,如招待的自製大蒜麵包、搭配排餐的蜜地瓜、自助吧的羅宋湯,加入大量熟成牛肉邊角以及高麗菜、蕃茄、洋蔥等蔬食,不自覺會連吃好幾碗。主廚沙拉使用加州生產有機葡萄乾,酥皮濃湯選用不含大量酥油的螺旋酥皮,酥皮放涼還很酥脆,單吃或融入玉米濃湯都可口。

60006-CMW_4313.jpg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帶來最親切的溫暖人情味,貼心服務包括獨家使用切開不費力的法國Laguiole手工牛排刀,每個座位旁提供插座以供手機充電很方便。「瀧厚」更希望路人變客人、客人變同仁、同仁像家人一起打拼,因為「我們堅信,唯有你好、我好、大家才會好!」

CMW_4123.jpg

CMW_4126.jpg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Web. linktr.ee/longhou.steak

Fb.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Store. 台北ATT店、台北北車店、台北大安店、台北民生店、台北復北店、台北南港店、台中中科店、嘉義國華店

預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06月號No.57Ciao潮旅    http://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