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一定要去傳藝!除了能來場古色古香的藝城假期,更能體驗水上活動!全新開發、首度推出的《輕舟劃月河》獨木舟體驗,7月即將正式啟航!入住位在傳藝裡的「煙波花時間 宜蘭傳藝」,房客獨享尊榮級禮遇,包下園區划獨木舟!

01.jpg

划獨木舟玩傳藝,執槳慢划賞古宅與水色

傳藝依傍冬山河而建,其一支流貫穿傳藝,波光水色與懷古建築在此相互映照,營造類似江南的景致。支流呈現彎月弧度,故有個優雅的名字─月河,造訪傳藝可買張船票,乘畫舫船賞河岸景緻,而今年首度開發《輕舟劃月河》,則給了旅客全新角度、划獨木舟賞傳藝!

月河水勢平緩,無劇烈波動與水流,非常適合水上活動,特別是未曾接觸過的親子家庭、初體驗新手,絕對能安心暢玩!

02.jpg

煙波房客享禮遇!專屬時段包場划船去

住在傳藝的房客,享有超高規格禮遇!擁有專場時段,更特別的是在園區開放前進行,等於包場傳藝划船!

遊客未進園區前,月河畔充滿靜謐氣氛,房客在晨光中集合,執船槳,慢划穿過石橋,賞岸邊古味建築,感受開園前的寧靜。早晨的月河在陽光照耀下,呈現波光粼粼的耀眼美景,河畔白鴨、水中魚群,更可能隨船伴旅人划船,感受人文、自然、生態交織於此的特色旅遊回憶!

03.jpg

暑假出遊首選煙波花時間,獨立廳房格局最適合親子

「煙波花時間 宜蘭傳藝」擁有非常適合親子入住的房型,家庭房皆為兩房一廳設計,闔家可在客廳共享休憩時光,獨立雙臥室讓睡眠時光不受打擾。多人旅遊推薦預訂僅有一間的「花時間六人套房」,三房兩廳的格局,訂一間房即能住下六人,寬敞客廳、餐廳空間,讓度假時光更歡樂!

04.jpg

親子放電必玩─七淘間兒童遊戲室

針對親子出遊需求,煙波為房客打造「七淘間」兒童遊戲室,運用傳藝古色古香的印象,延伸懷舊冰果室概念,設計出充滿復古趣味的遊戲室,清涼色系球池、溜滑梯以及牆上的卡樂次元人物,伴孩子開心玩樂!特別設計機關,將球放入通到、按下開關球即灑落,創造剉冰灑下的玩趣!

05.jpg

傳藝夜,有意思!賞古味表演、提燈闖古街解謎

在遊客散去的夜裡,整個傳藝幾乎專屬房客,點起盞盞路燈的傳藝,別有一番古典美感,只有在此住一晚才能窺見!煙波特別為房客打造夜間活動,玩味傳藝夜之美。晚餐後登場的活動為「暗眠表演」,國樂女伶演奏老歌、假日百戲大觀園東方雜技,入住必看。

欣賞完表演,緊接著換夜遊活動上陣─「戲遊古街,提燈夜行一條街」,手提紅燈籠、跟著打更人進入老街解謎闖關,在華燈初上的老街中找出謎底,為闔家創造獨一無二的傳藝之夜回憶。

09_看完表演,必參加「戲遊古街」,提燈籠闖古街解謎,夜晚傳藝巷陌僅有房客能一睹風采,拍張復古美照再回房!.jpg

 煙波花時間  

Add. 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

Tel. +886-3-950-6666

Web. yilan-arts.lakeshore.com.tw

《立即訂房划船去:https://lihi2.com/akCfL

Fb. 煙波花時間The Moment Hotel by Lakesh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