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Aries Huang 攝影/Ray 圖片提供/獵人谷之夢

因為防疫期,大家變得愛下廚,因為健康意識,常會選擇橄欖油品,想要變化更多菜色嗎?源自澳洲希爾斯頓橄欖農場所孕育的頂級橄欖油「獵人谷之夢Hunter’s Dream」,特別邀請現任老爺飯店的林繼正主廚,運用特級初榨橄欖油等系列商品,很適合高溫煎炒油等烹調方式,做出美味料理,輕鬆上菜。 

RAY08157.jpg

擁有近20年廚藝的林繼正主廚,擅長粵菜、川菜、西菜等料理,尤其是對於經常使用的橄欖油更是在行,他建議可以先聞味道再試喝來判斷,好的橄欖油一入口,帶有一點苦,又不會那麼苦,完全沒有油秏味。這二款來自澳洲的「獵人谷之夢」所生產的「澳洲年度早摘首壓頂級初榨橄欖油」、「澳洲天然特級初榨橄欖油」,散發自然果香,入喉順口的溫柔滋味讓他一喝即驚豔,質地純淨的黃澄澄色澤,品質看得見,尤其是早摘首壓頂級初榨橄欖油更有油中之鑽的美譽。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輯/AH   圖片提供/煙波大飯店宜蘭館

微解封時刻,是不是很懷念與好友、家人在太陽下放縱嘻笑的小旅行?今年夏天,煙波宜蘭館與SUNMAI金色三麥的「泡泡星空酒吧」限時開張了,馬上用一場透氣之旅,趕上夏日的燦爛時光。

6001.暗黑派派乾杯照.jpg

飯店一站式夜間娛樂生產線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Ray

每日的生活儀式從〝無添加的優格〞開始,早餐來杯「SNOW FACTORY 雪坊精品優格」加雪坊法式果醬自製優格飲,喚醒活力一天。用餐時刻,可外帶「蔬軾 創意蔬食料理」的優格料理,和低熱量不會太甜的優格冰淇淋,來滿足味蕾。想要排便更順暢,小包裝好攜帶的「雪坊精品優格益生菌」快速補充;內含9 大益菌,超越500 億以上菌數,可入菜和飲料內,輕鬆幫助消化、健康維持!

RAY06045.jpg

夏天到沒有食慾,台灣第一家頂級優格品牌,「SNOW FACTORY雪坊精品優格」的三大產品雪坊精品優格優格、優格冰淇淋、法式果醬,帶來更開胃吃法與輕盈享受,同時又能補充益生菌。「SNOW FACTORY雪坊精品優格」發覺純淨無添加的優格更能提升各式料理風味,於是創立全新蔬食品牌「蔬軾 創意蔬食料理」,主張自然的原型食物,無過度加工素料,提供友善素食者的創意鮮食。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 王基守、鄔坤宏、Aries 圖片提供/墾丁牧場Villa、墾丁愛情海

國境之南有晴天白雲、湛藍海水,更有一處綠草如茵的牧場,好像來到紐西蘭,沿著鄉間小徑,有間隱藏於草原的黃色平房「墾丁牧場Villa」民宿一館,打造兩人世界的甜蜜浪漫,鄰近二館四棟鵝黃色木屋,營造如家的溫馨舒適,加上主人喜愛畫畫,這裡也是畫家的寫生基地,把恆春半島的美景彩繪於畫紙上,比照片還要吸睛。

600422408(一館)-CMYK.jpg

近距離就能欣賞高聳屹立的大尖石山,眼前一群群大小牛隻徜徉在遼闊的青青大草原,超有國外Fu的墾丁旋帽山牧場,風吹草搖曳、落日夕照皆美,喜歡靜謐不受打擾無拘束,在「墾丁牧場Villa」可以盡情享受鄉野自然的悠閒景致,沉浸於隨性放鬆的度假時光,由民宿主人鄔坤宏一手打造,將50幾年的老平房變身為風格民宿,有著醒目的黃色外觀及自然庭院,帶給旅客緩慢的墾丁牧場生活。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AH 圖片提供/遠雄海洋公園

今夏親子旅,帶小朋友去花蓮的「遠雄海洋公園」最開心,更不能錯過每年此時推出的「親親海洋夜未眠」活動,2021年有全新版本的海洋探索館,童趣風的夜未眠淋浴間完工,以及「海獅巡警隊」隆重新登場,提供一泊二食+解說互動+樂園遊玩「全包式體驗」行程及專屬禮遇,要讓大小朋友玩翻海洋公園。

6001.海洋探索館_海豚館與海豚共眠-CMYK.jpg

盛夏夜晚的「遠雄海洋公園」向來熱鬧,這座東台灣最大的水族主題遊樂園,連續15年推出夜宿水族館行程,陪孩子們度過一個難忘的假期,2020年升級為「親親海洋夜未眠」,成為全台唯一與水族生物零距離互動的另類夜宿活動,今年有3個版本的活動內容,分別為親親水族版、親親海獅版、親親海豚版,依遊客需求可選擇不同的體驗方案,現在開始接受線上報名。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臺東好山好水,佐地景藝術更美,每年此時最企盼的《萬物糧倉.大地慶典》計畫「縱谷大地藝術季-漂鳥197」開展了!今年邀請7位藝術家,在縱谷關山及鹿野秘境展出貼近土地與自然的作品,帶來相遇的驚喜,更是絕美的打卡點。

600_DSC0524-CMYK.jpg

2019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東分局首度舉辦「縱谷大地藝術季-漂鳥197」,即深獲旅客好評,從有「最美公路」之稱的197縣道往外擴展,農村自然景觀為展出舞台,將裝置藝術與臺東縱谷及田園風光和諧相融,並融入印度詩聖泰戈爾的「漂鳥集」更具詩意,去年又吸引許多人潮湧入,尤其是位在池上天堂路口的《自然療癒》,漂鳥197現已成為每年至臺東最夯的朝聖打卡景點。

關山親水公園感受自然的寓意 領略創作帶來的真善美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資料暨圖片提供/悠活渡假村    圖片提供/台灣潛水、墾丁美人魚學校、伊亞帆船俱樂部

「媽媽說人太多的地方不要去可是又好想去海邊喔~」「天啊~想宅在無敵海景旁放空一整天」「在家悶爆想自我隔離喝啤酒看落日」好不容易暑假來了,大家的心聲就是請老天爺賞賜一個健康開闊又放鬆的宅系假期。

6001.悠活渡假村-封面大圖-CMYK.jpg

推薦恆春半島景色優美的萬里桐海域,離開墾丁大街的人群喧囂、不要舖滿地毯的密閉式房間,放風首選健康開闊近三萬坪大的悠活渡假村,疫情期間三餐可以房間吃也可以帶著餐盒在專屬沙灘野餐,白天萬里桐海邊玩水,晚上拜訪阿信巧克力農場夜探梅花鹿的神祕,加上自由搭配的抵用券,悠活給你安心的「新型態宅系健康渡假風」。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Aries Huang 圖片提供/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熱爆了,幸好有一處離台北很近的超清涼秘境,位於三峽的「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經北二高下三峽交流道約25分鐘,即可擺脫城市喧囂,是全台唯一同時擁有「低海拔熱帶雨林」與「優質溫泉」的優質雙SPA渡假酒店, 盛夏貼心推出沁涼住房,還有毛小孩專用寵物房,

60001-主圖-2-CMYK.jpg

身廣達約二十公頃的中低海拔原生熱帶雨林,炙熱陽光被國寶級的巨大九丁榕、幹花榕等百年的板根大樹遮蔽了,享受自然風吹來,沐浴芬多精洗禮,深呼吸最純淨的空氣,這專屬「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的雨林消暑,加上山泉泳池,露天SPA冷泉,唯有親臨才能真正感受無比的透沁涼,清新愜意的夏日森活時光。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AH 圖片提/米森Vilson 

防疫居家新生活,從改善每日的健康飲食做起,世界有機原料的選物家「米森Vilson」,讓有機走入日常。一天的開始,帶來營養美味、多種口味的米森脆麥片系列,富有高膳食纖維,助於腸道消化,使身體最有感。同時嚴選保鮮盒矽膠材質,安全無毒、耐冷耐熱可微波、收納輕便好攜帶,在保存食材或料理時,讓每個「日嚐」都能安心無虞,生活更美好。

6002.2021.6.18_210621-CMYK.jpg

早餐吃麥片對身體好,「米森Vilson」的脆麥片系列自上市以來,深受大人小朋友喜歡,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跟市面上的燕麥片不同,採用低溫烘焙法,像零食一樣有酥脆口感,可直接單吃也很美味,有草莓、可可、堅果等多種口味。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資料暨圖片提供/煙波國際觀光集團

擁有全台十大親子飯店美譽的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斥資重金改裝親子房型-「地球尋寶主題房」,以四大自然溫暖元素「太陽、星空、森林、海洋」為主題作設計發想,並將大型設施攀岩牆及溜滑梯帶入房內。自61日起更與英國木質精品玩具品牌Le Toy Van合作,在房間導入情境式手工玩具組,讓親子擁有專屬的遊樂休憩複合式空間,一同共度親密且安全的寶貴時光。

600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主題房小小太陽 (1).jpg

亮點1:寓教於樂的主題房故事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