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夏避暑,全台唯一同時擁有「低海拔熱帶雨林」、「優質溫泉」的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絕對是最好的選擇。經北二高下三峽交流道約25分鐘,即可擺脫城市喧囂,進入另一個桃花源祕境。沿著溪流而上,映入眼簾的是一處難得純淨的養生祕境,我們在此歡迎您來感受雨林、溫泉、SPA的養生新概念,讓大自然為您再造能量,並留住您永恆的愛戀….

 

「三峽‧大板根森林」位於台北縣三峽鎮大豹溪溪畔,渡假村佔地二十公頃 ,前身在日據時代是台灣最大的第一座製茶廠,擁有近百年歷史,渡假村內目前還保存有日本皇室休閒渡假行館,花園、魚池、森林步道等規劃完善,自然生態的保存亦非常完整,因此大板根渡假村可稱得上是「原始熱帶雨林生態的寶窟」,值得一探究竟。

 

愛戀八月 大板根夏日大精采

在這炎炎夏日,要帶爸爸或情人去那呢?就到大板根吧!走一趟熱帶雨林,沐浴在高達二萬 PPM 的芬多精,接著享受涼一夏冰鎮冷泉、再擁一掬碳酸氫鈉美人泉、嚐一口滋補元氣的養身餐點,讓身心靈都得到健康舒緩,同時為自己留下美好的夏日回憶

在這充滿愛(父親節)戀(情人節)的八月時刻,大板根推出了多項樂活方案,【愛戀八月】養生一日遊專案,每人只要888元,二人成行就可享用大板根觀景養生餐、森林入園門票,另還內含溫泉湯屋,特別適合情侶及忙中偷閒的爸爸。針對住宿客戶,大板根也推出5200『我愛你』、『我愛爸爸』住房專案,整個8月期間,兩人成行平日每房只要NT$5200,增加第三或第四人以上,每人加價NT$1,500(含早、晚餐)。專案內容包含:精緻雙人套房住宿一晚、活力自助式早餐兩客及觀景養生晚餐兩客,並可免費入園享受雨林芬多精、露天SPA風呂(溫泉及冰泉)、情人湯屋,客房內還可飲用特有的大板根「雨林の水」溫泉泉脈精華礦泉水。除此之外,活動期間入住渡假村,再加贈您『精美伴手禮』,台灣第一套由大板根生技團隊研發的溫泉精華保養品暢銷商品之一「1918溫泉精靈面膜二片」,再加上「1918溫泉精靈60ml沐浴組」及 「雨林の水二瓶」,總價達580元的伴手禮,只在八月送給懂得享受的您。

 

在自然綠意的環繞簇擁下,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以融合清幽景緻和休閒時尚之姿在遠離城囂的靜謐森林仙境中使身心靈共同減壓、釋放、淨化,誠摯的推薦,為自己預留一個日與夜的美麗時光,感受天地日月之精華,享受最舒暢解放的避暑之旅。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插角里80

電話:(02) 2674-9228

網址:www.dabang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