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暑假令人興奮以待,因為,不論是平日在職場上衝鋒陷陣的大人們,或者是學校、才藝教室之間頻繁往返的孩子們,都需要喘口氣、歇息一下的,因此,趁著孩子放暑假之際,不妨全家人一同走訪全台各地美景,不但拓展了孩子們的視野,也讓全家人在旅遊中有了共同的經驗,共同的話題,無形之中,親子關係更加密切。

 

az旅遊生活雜誌發起的夏日樂活遊活動,邀集了國內數十家優質的旅店及戶外旅遊用品專賣店,一同共襄盛舉,舉辦了大型的夏日樂活大抽獎活動,只要在7-8月期間前往入住或消費,即可獲得抽獎券一張,讓盛夏出遊的家庭或是好友們,在享受歡樂的旅遊同時,也能試試好手氣,帶個豐富大獎回去。

 

此次共計參與夏日樂活大抽獎的廠商包括有麗翔溫泉客棧、澎湖和田大飯店、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台南愛閣精品旅館、台東日暉國際渡假村、西湖渡假村、竹美山閣、立德溪頭飯店、蓮潭國際會館、墾丁悠活單車旅店、高雄國賓大飯店、蘭城晶英酒店、台北伸適商旅、儷仕飯店、花蓮函園旅店、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及逍遙遊山野戶外用品店等。別懷疑,只要於8/31前入住或消費,即有機會把豐富大獎帶回家。

 

抽獎獎項共計有台北-長灘島54夜免費自由行、台北-日本來回機票、亞洲航空台北-吉隆坡來回機票、CASIO數位相機、大同寶寶紀念酒等超過400個獎項,就是要讓您HIGH翻整個夏季。

 

詳細活動辦法可參閱az旅遊生活雜誌7-8月號,或電(022517-7099分機674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