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ries Huang  圖片提供/伊莎貝爾  

每年中秋節最盼望,精緻手作烘焙的伊莎貝爾總是帶來驚喜口味,「伊莎貝爾法式月餅」滿足您對法式優雅的期待;「皇樓港式月餅」以皇家御用食材入料,傳統創新、精緻多元、時尚混搭,東西口味任君選擇,不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這一份法式遇見中式的味蕾悸動,滿足了感官享受,亦甜蜜了受禮者的心頭。

3杏仁芒果塔.jpg

伊莎貝爾法式紅豆椪創新鹹甜

紅豆與起司迸出法式紅豆椪新滋味!香濃起士塊與蜜漬過的台灣原生紅豆粒交疊相錯,鹹甜兼併,外皮是層酥麵皮包覆,以傳統製作綠豆椪方式,製作成層次分明的油皮,經烘烤後餅皮口感酥鬆,入口綿密濃郁的內餡,口感新穎,於唇齒間縈繞著中法混合的悠長韻味。

1法式紅豆椪.TIF

酸甜鳳梨原味 土鳳梨酥

鳳梨酥要好吃,內餡一比見高下!伊莎貝爾土鳳梨以本土台農2號鳳梨品種為內餡,果肉纖維稍粗、口感紮實,酸味明顯,是製作鳳梨酥的極品。每一項原料、每一道加工程序,經過精挑細選、熬煮淬鍊,一口咬下,彷彿置身大片鳳梨園中,吃到最香的酸甜鳳梨原味。

2土鳳梨酥.TIF

2016幸福點心冠軍 杏仁芒果塔、金蕉茗果

杏仁芒果塔以法國產地頂級奶油ELLE&VIRE的發酵性奶油,製成酥軟塔皮與鬆軟蛋糕體,其奶油乳脂經烘培後烘托出濃郁的傳統香氣,於塔皮和蛋糕體中擠入特製的芒果內餡,並灑上嚴選杏仁片與糖粉點綴,多重口味交疊出的豐富滋味,鬆軟的蛋糕體搭配杏仁片的堅果口感,芒果的微酸甜搭配霜飾糖粉,充分表現出精緻時尚的法式糕點。金蕉茗果選用台灣香蕉融入西式料理處理烹調,糖炒後經熬煮製成香氣四溢、口感綿密滑順,與歐式的西點皮結合,香味十足為其特點,在傳統中創出法式新風味。伊莎貝爾法式月餅        網址:www.isabelle.com.tw

4金蕉名果.JPG

皇樓月餅 今秋華麗登場

皇樓每每創造驚喜,延續以往華麗尊貴風格,推出多層次的錦緞布盒,以雙層抽屜式珠寶盒的造型呈現,除了傳達皇樓的品牌精神之外,深具藝術典藏價值,是您送禮的最佳選擇。

帝王級食材 港式月餅

皇樓港式月餅皮薄餡豐,口味香甜油潤。引領潮流之作,以古代皇帝御用的珍貴食材為本,將御膳珍鮑(鮑魚)、干貝蟹黃(干貝)、人蔘藥膳(人蔘)食材入餡。餅皮更是講究,以砂糖、新鮮酸性水果配合明火慢慢熬煉而成的糖青,儲存於陰涼空間約三個月,使糖膠經過水果的天然酵素發酵、拌粉成麵皮,如此方能製作出令人讚不絕口的純正皇樓港式月餅,讓您也享有如帝王般的味蕾尊寵。

1皇樓大景.JPG

金黃誘人 蛋黃酥

皇樓蛋黃酥採用古法工藝,餅皮酥鬆,層次分明,並有烏豆沙及晶沙肉酥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除口感豐富外,其剖面狀似夜空中的一輪明月,象徵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之寓意。

3烏沙蛋黃酥.JPG

外型討喜 柚子丹波酥

源自紐西蘭生產的無鹽奶油、蛋、麵粉揉合精製而成色澤油潤金黃色的餅皮,帶有濃濃乳香味、半濕潤柔軟的質地口感輕柔。綿密白豆沙搭配日本進口香柚丁等上等素材,煮製而成酸甜內餡,口味不膩且酸甜美味,其皮鬆軟入口即化。

4柚子丹波酥.JPG5鳳黃酥.TIF最佳伴手禮 鳳黃酥

皇樓鳳黃酥不同於一般鳳梨酥,在鳳梨內餡加入鹹蛋黃,與黃金比例的香酥餅皮合成令人難忘的香味,口感多層次,鹹甜適中,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皇樓月餅    網址:www.emperorfood.com.tw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9月號No.173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