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ries Huang    圖片提供/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全台唯一同時擁有「低海拔熱帶雨林」、「優質溫泉」的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經北二高下三峽交流道約25分鐘,即可擺脫城市喧囂,進入另一個桃花源祕境。沿著溪流而上,映入眼簾的是一處難得純淨的養生祕境,歡迎您來感受雨林、溫泉、SPA的養生新概念,在此共度中秋佳節。

廣場麗池.jpg

您有多久沒看到真正的森林了,在「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您可以看見巨大的九丁榕與放射狀矗立在傾斜山坡上的幹花榕及百年魚藤等等,這些難以見到的植物,就在此地安身立命了百餘個年頭,龐大的身形,訴說著漫長的歲月,數百餘種千變萬化的動植物,紛紛在此繁衍後代,完整的牽繫著古老之平衡。

圖二.jpg

藝術森林共生 純度假的悠然享受

想要吸取更多芬多精,想要在破曉時漫步森林中,北台灣最大的五星級休閒飯店「大板根渡假酒店」坐擁這絕美景致。酒店以日式低調華麗風做呈現,並於大廳室內及戶外廣場擺設雕塑大師王秀杞先生作品,每一空間、每一轉折讓您處處驚喜。去年更為旅客新增知性的園地,設立「茶業歷史文物館」,進入時光隧道探詢百年茶文化的歷史軌跡。

椰林石板道.jpg

圖三.jpg

客房總數為200間,並附設有餐廳、會議廳、游泳池、溫泉套房、娛樂中心及健身房、森SPA、足體館等設施,可供國內外企業辦理大型會議、展覽或員工進修,國內外旅客到此渡假,可充分盡情沐浴在三峽蓊鬱森林以及泡湯、SPA等多元遊憩活動。細緻簡約的裝潢搭配優美的山景,客房設計貼近自然的木材和沉穩色調,留宿於此的旅人們可以在充滿陽光綠意的窗邊或坐或臥,沉浸在環山的情境中,靜謐的氛圍帶給您心靈更豐富的滋潤,或與親朋好友相聚於此徹夜漫談,存在的就是這份「自然」的情感!

酒店豪華溫泉套房全景.jpg

圖四.jpg

沐浴美人湯 零污染的天然保養品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除了具有豐沛的原始雨林及豐富的生態景觀外,再獲得大自然的賞賜與寵愛。從地底深處約1,530公尺挖掘出來的深井溫泉,是一口質純的碳酸氫鈉鹽泉,對於美白肌膚活化細胞效果最好,因而有「美人湯」的美譽,為了佈置最優的泡湯環境,園區內除了規劃露天溫泉SPA等大眾池外、還包括多種湯屋,在興建各類湯屋時,皆以不破壞自然生態為原則,綠意盎然的景緻,讓泡湯不只是身體上的享受,也是一種視覺與心靈減壓。

露天溫泉SPA.jpg

當然餐飲亦是大板根所重視的。麗宴中餐廳提供在地、山間風味美食,是婚宴、尾牙、春酒、圍爐宴席首選,挑高九米的太子西餐廳可同時提供350人以上用餐,平日以套餐形式,假日則開放板根百匯BUFFET。在太子西餐廳除可享用美食外,也可欣賞太子御花園的日式庭園造景,小橋流水、錦鯉悠遊,另一面欣賞昭和櫻及小葉合歡,好不愜意!

太子西餐廳5.JPG

圖一.jpg

微涼秋天,大板根針對住宿客戶推出一泊二食的「板根秋賞」住房專案,從201791日至1031日止,兩人成行,平日每人只要NT$3,000+10%起,內容包含:雙人客房住宿乙晚、一泊二食,早晚餐(晚餐每人價值NT$680+10%,可選用太子西餐廳套餐或中式套餐)、免費入園、露天溫泉SPA,特別加贈大板根禮品部熱賣商品Tree Top「蘋果汁」或「蔓越莓汁」每人選擇一瓶,讓您甜在心裡,不僅增添溫馨回憶,更留住健康與美麗。網址:www.dabangan.com.tw      FBwww.facebook.com/thegreatrootsresort/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9月號No.173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