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卓祐平 圖片提供/公主遊輪旗艦盛世公主號

公主中的公主,頂級中的頂級,公主遊輪旗艦盛世公主號,將於201848日在基隆港展開僅僅3個月的亞洲巡航。重達143千噸、斥資230億台幣打造的盛世公主號,是2018年造訪基隆港噸位最大、最新的遊輪。既然選擇搭乘遊輪,絕對不能錯過盛世公主號。

公主遊輪盛世公主號.jpg

獨家巨獻 讓我們海上漫步去

盛世公主號是專為亞洲市場量身訂製的豪華旗艦船,船身長達330公尺,19層高,可搭載3,560名旅客,船艙有8成屬於陽台艙,所有艙房均配備由美國醫藥委員會專業認證的睡眠博士邁克爾‧布魯斯(Michael Breus),所量身訂製的全新公主奢享床墊,帶給旅客極致體驗。

Puxan Majestic Princess 2017 - 110A6999 The Piazza Atrium.jpg

凌空39公尺的SeaWalk海上天空步道,被譽為公主郵輪獨創海上十大新奇特色之一。只要踏上盛世公主號16樓,這道長達8.5公尺的透明步道,每走一步,都能讓人飽覽360度海上美景,白天和晚上各具風情,非常適合情侶漫步其中,也是旅客最受歡迎的拍照熱點。

RP_2016_0508_MK_Couple_seawalk_88167_CvD_CMYK.jpg

專為亞洲賓客打造 豐富的船上娛樂

17樓船頭的「好萊塢泳池俱樂部」及「好萊塢星光花園」,是專為不愛曬太陽的亞洲人量身打造。頂層除了擁有公主遊輪指標性的星空露天電影院,還有傲視全球、最大的海上露天螢幕,每天晚上9點起,再以聲光水影秀,打造高達10公尺的華麗水舞。

MJ_2017_0330_PBC_Hollywood_Pool_Club_110A6700.jpg

RP_2016_0508_MK_WaterLightShow_84637_CvD_RGB.jpg

被譽為七大洋最強娛樂表演廳的「公主劇院」,專為亞洲賓客集結好萊塢頂尖娛樂團隊,耗資超過6百萬美元,由世界級專業演出人員呈現並結合先進的多媒體舞台技術,同時首次使用16台無人機加入表演,打造全新「奇妙旅程」海上歌舞秀。

盛世公主號位於5樓船頭、首創6間擁有海景視野的「海上豪華KTV包廂」(須額外付費),每間KTV包廂擁有專屬色調與主題裝飾,還有舒適沙發、高品質音響系統以及各類小食酒水服務,還備有大面積觸控點唱機,內建最新熱門中文及西洋歌曲,讓遊客盡情在海上歡唱。「遊藝沙龍」更配備多張麻將桌,部分麻將桌還有自動洗牌、發牌功能。

MJ_2017_0330_PBC_Karaoke_110A9615 Karaoke.jpg

MJ_2017_0330_PBC_Hollywood_Conservatory_110A7424(S).jpg

位於5樓船頭的「蓮花水療」多功能療癒房,奢華SPA設施包含三溫暖及蒸氣室,還配有芳香室及多功能的療癒房,內有土耳其浴場、羅馬蒸汽浴、蒸氣澡堂、水療池、感官放鬆的淋浴設備、舒緩水床及溫暖石頭床。全套SPA服務包含按摩、臉部與指甲護理、牙齒美白、針灸及水療服務。

米其林雙主廚 讓你餐餐滿足

La Mer」是由曾榮獲米其林三星最高榮譽的Emmanuel Renaut設計晚宴菜單,只要35美元的訂位費,就能品嘗到源自阿爾卑斯山下的美味,餐廳位於7樓中庭旁,中庭每天有不同活動,可邊聆聽音樂、邊享用主廚料理。另一間則是由北美唯一榮獲米其林一星、永利中餐廳前主廚Ricard Chen所打造的「觀瀾軒」粵式餐廳,位於5樓船中,與La Mer一樣擁有海景窗戶美景的餐廳,只要花29美元的訂位費,將讓你對中式料理有全新的體驗。

MJ_2017_0329_PN_Cafe_15851_CVD_CMYK(S).jpg

至於海上首創「星光主廚餐桌(Chef’s Table Lumiere)」,僅限12位賓客的訂製餐桌,搭配行政總廚特別菜單,營造客製化的用餐享受。7樓船中因應華人茶飲文化而規劃的「台灣之光海上貢茶」,提供台灣起家的貢茶茶品,滿足長途航程中想念家鄉味道的旅客,台灣之光的珍珠奶茶躍上國際遊輪舞台,就連外國遊客也喜愛,「盛世三重奏」茶品系列更是盛世公主號限定的獨家口味。

未命名.jpg

此外,盛世公主號擁有海上最大免稅精品空間,超過1,100平方公尺空間中,提供包括SK-IIBVLGARICartierChopardBurberryPradaChannelSWAROVSKI等眾多精品,甚至在別的遊輪上找不到的北美珠寶品牌EFFY也入駐於此。最棒的是,公主遊輪還提供買貴退差價的「價格最低保證」。

Puxan Majestic Princess 2017 - 110A6714 Shops.jpg

詳情請洽   

百威旅遊        電話:02-2751-3800  交觀綜2132。品保北1174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2月號No.176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